階梯聰明家創業自備1323元~限桃園以北

From: 階梯聰明家 <coreylin_at_liveq.net>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edm

你很認真的在上班,但是你從來就只能想像富有
你需要的是開始行動,而不是整日空等待會變的富有!
你不應該好高騖遠的,你不可能不勞而獲的!

但你可以運用下班後時間兼職增加收入
下定決心開始存人生的第一個佰萬吧,

就從每個月多12000~28000收入開始 !
請您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寄給您兼職增加收入的工作資料說明!
人生的第一個佰萬,就從多一份收入開始!

↓我想索取兼職資料每個月多12000~28000收入開始,請與我聯絡!( 須年滿二十二歲 )

姓  名: 性  別: 年  齡: 歲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白天工作:
所在地區: 電子郵件:
郵寄地址:
其他問題:
  ※ 因兼職名額人數有限,請您務必留下聯絡電話與您聯絡,Thanks!

若你不想收到此訊息,請按enews取消訂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