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即可获得60元人民币!

From: C I A O <abfdfdc_at_adfdfbc.com>
Date: Sat, 16 Sep 2006 15:36:09 +0800
无标题文档

网络赚钱之CIAO 免费参与调查就可获得60人民币

作为Ciao 会员,您将应邀参加网上调查。这些付费调查能够为生产商提供所需的反馈意见,帮助他们开发和改良产品和服务。根据您完成的每个网上调查, 我们将让您赢取宝贵的奖励分数! 完成每项调查最高可得6000积分等同于六十元的现金哦。

以下是各地区网友留言:

Ciao的付费调查真的很有趣 ━我逐渐找到了其中的乐趣并且还能够赚钱 北京 张女士

"Ciao 信誉很好, 调查很有趣, 赚钱也很容易!"武汉 周先生

"我一直都很喜欢参 加调查,但是 Ciao 的付费调查更加容易、 更有趣味!" 广西 王先生

"参加网上调查 简单有趣, 还能赚钱" 深圳 李女士

"只要发表自己的见 解就能够赚钱, 多简单啊!" 甘肃 董先生 ……

如您对此感兴趣,那么就点击此处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