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聽說讀寫checklist

From: <北at_界公民文化中心>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財經英文聽說讀寫

若看不到頁面請按此

blank

home

1on1

報名 聽說讀寫

我們的位置

訂閱 e-paper

有關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2006-06-01

80%的人學英文,只靠眼睛。耳朵、嘴巴、甚至腦或手,都不曾在英語世界裡打開。

二、三十年過去了,你的英文,始終留在「眼睛期」。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聽.說.讀.寫」program,讓你徹底告別「英文的眼睛期」,就從填這一張體檢表開始吧!請你仔細閱讀體檢的每一個項目,並誠實勾選你的症狀:

如果你有下述任何一種症狀,請 裡打勾!

<empty>聽英文像聽母語? <empty>

英文聽力時好時壞,取決於場合、談論的主題和遇到的人。
CNNBBC新聞,若主題陌生,就像鴨子聽雷,抓不住重點。
必需對著中文字幕看,才知道HBO的電影在說什麼。
聽英文時,有時覺得自己耳朵不好,有時覺得喇叭聲音太小。

<empty>連作夢也用英文說?

經常把“My English is very poor.”掛在嘴邊。
明明人很精采,面試英文自我介紹時,覺得自己怎麼那麼boring!
講起英文像中文,講到一半,常出現 how to say… 。
不會做英文Presentation。

<empty>速讀在讀英文時也管用?

讀英文有一種不確定感,搞不清到底讀懂了沒。
一碰單字就想查,讀英文一個字、一個字,很慢。
不曾完完整整讀過一本英文小說或管理書。
覺得New York Times是程度很高的那種人讀的報紙。
<empty> English writing會纏你一輩子?
寫英文resume要求助於人。
寫一封100字的英文email超過十分鐘。
用英文寫proposal絞盡腦汁。
常常懷疑,我這輩子還要「寫」英文嗎?

填寫體檢表

這體檢表是世界公民文化中心「聽、說、讀、寫」的教學指標,也是一年之後你的成績單,我們負責讓你經過一年四季/每季十堂課二十五個小時之後,這張體檢表裡,再也無法打一個勾。 報名聽.說.讀.寫

interactive family tree 英文是我陳年宿疾?
cooking tips video 遺憾自己沒有國外MBA學位?
Play Fetch! 推薦你的朋友,讓他一輩子感激你!

c 2003-2006, Core & Corner Inc. – 台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C棟7F(阿波羅大廈) TEL:(02)2721-5033 FAX:(02)2731-5946
新竹:新竹市忠孝路145號(馬偕醫院旁進入,第一個紅綠燈左轉)TEL: (03)572-1099 FAX:(03)573-5511
blank

廣告托播/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