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神奇小说,读完保证脱胎换骨!

From: <xihengchen_at_163.com>
Date: Thu, 22 Jun 2006 22:57:00 +0800

精彩神奇小说,读完保证脱胎换骨!

心爱的她走了,他却活了……

        他,是一名程序员,拿着六千多的工资,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这些对于刚过26岁的他,既不奢侈,也不寒酸。
        他,深爱着她,无微不至的呵护着她。她喜欢吃的,喜欢穿的,喜欢玩的,他都尽自己最大能力去满足她,就为了让她开心。
他甚至在心底里已经将她当作了奋斗的动力。
        她也爱着他,知道他的好。然而爱漂亮又感性的她,却总是无法承受一些事情。她看到别的女孩穿的比自己漂亮,就想要更漂
亮的,但是她知道如果他给自己买了,那么连房租都成问题了所以她憋着。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想他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他总会说:
"亲爱的,我在忙着,为了我们的将来,你先忍着,回去我给你补上,sorry咯,乖!"她也理解他工作忙,有时做一个项目几天不回家
也是正常的,于是她忍着。
        日子就这样重复着过去了,他总是想到和她美好的将来,工作也更起劲了,然而她,也越来越感到孤独和忧郁。
        终于有一天,他做完一个项目,买了一束玫瑰花,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离别三天的住所,却发现她不在了。他狂喊着她,
找着她,然而找到的却只是电脑桌上的一张纸条,上边写着:
        "爱,并不在于你给了我多少,而在于我感受到了多少。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他一下子感到天昏地暗,他一次次擦着眼睛,一次次打着自己的头,却发现那不是在做梦。他慌忙掏出手机,拨了一次又一次
,却只有那个声音在回放:"对不起,您拨的用户已关机!"瞬间,泪水已湿了他的整把脸……
        那天晚上,他买了一整箱啤酒,喝得醉醺醺的,头脑却依然那么清醒那么痛,借酒消愁愁更愁。手机拨了不只一万遍,却始终
是那个关机。无所事事的他又想借上网来发泄一下。他胡乱加一些QQ,跟一些陌生人乱扯。突然,QQ里蹦出一条信息:
        "你还在为你口袋里钞票不够而烦恼吗?其实智慧的空间很大很大,想赚钱,请进:http://xiheng.nud8.com "
        妈的,又是这种骗人的鬼东西。对,老子就是因为没钱烦恼,老子就是因为没钱而没了女人。于是他便回了一句:"妈的,又
想骗人,不过老子今天就偏偏让你骗。"
        于是他进入那个网址,注册并且马上汇了钱。
        男人请了几天假,整天喝的醉醺醺的,手机一次一次的拨却还是没信息。空虚,孤独,想念。反正没事做,偶也到网上拿几条
友涮涮。于是,他也开始用那骗人的把戏打发日子。
        他就这样整天昏昏沉沉,不是工作就是上网骗人。
        然而一个月过去了,他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帐户多了一千多块,突然发现那个骗子的网站真的可以赚到钱,而对她的思念也没
那么痛苦了。他突然有了一个新想法:对,我就是要很多很多的钱,有钱来唤回她。
        于是,出了工作,他就把所有心思都用在那个骗人的兼职上,既是为了他的新想法,又可以减轻思念的痛苦。
        半年过去了,他发现银行帐户上写着:518407.12。他是那么的兴奋。他突然觉得希望终于来了,时机终于到了。他激动的拿
出手机,抱着侥幸的心里,手一颤一颤的发着短信给那个珍藏了半年的号码:
        "×××,我已经赚到了50万元了,可以给你更好的生活,你能回到我身边吗?"
        信息已发送。他焦急的等着。
        半天过去了,他终于等到了一条信息。他激动的念叨着:"她真的没有换号码,她真的没有换号码……"
        他用不停抖动的手紧张的打开了信息,额头出满了汗水。然而,事实却总是那么残酷,他差点当场昏过去。只见信息上写着:
"对不起,我的男朋友有120万了,而且可以天天陪着我吃饭逛街,我现在很满足了。你是个好男人,可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
他感觉到心就好像被一支箭射穿一般,他知道希望破灭了。
他又重新继续着工作和网上兼职的生活。他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喜欢这份自己一直认为是欺骗行为的工作。它让他赚到了钱,交到了很多
新朋友,也体会了原来生活不是那么残酷。他一直很感激那个"骗"他入行的人--他的上线,不同的是他的上线是以这个为专职。他的上
线只是一个高中毕业生,做过几年推销,却毫无建树,最终辞工无所事事,后来也是被"骗"做了这行,比他早入行三个月。
在一次跟上线的聊天中,两个男人自然而然聊到了女人,也聊到了他上线的女朋友。聊着聊着,他心头突然猛的一震,怎么这么熟悉呢

"她叫什么名啊?"
他迫不及待的问。
"×××啊,问这个干吗?"
啊???男人差点又昏过去。他真的无法相信,无法接受。是她!!!可是那个男人凭什么呢?就凭比我早入行三个月?
他非常的懊恼,这种"骗人"的资料,我早就看过了,甚至比上线早一年或者两年,为什么我没有把握那个机会?为什么我就是不去相信
?否则,我也不会失去她啊。可是那时,谁会去相信那些呢?除非那些无所事事的人。然而却是这个无所事事的男人最终得到了我深爱
的女人。
他心很痛很痛,很懊恼很懊恼,很后悔很后悔,他终于明白了一件事:
错过机遇,失去的永远不仅仅只是机遇。
他按着胸口,深深呼吸了一下,回了上线一条信息:
"没有啊,祝福她!她选择了一个敢于把握、善于把握的人!"
他又松了一口气,他突然觉得眼前豁然开朗,他突然明白自己以后要怎样去生活……
(后有花絮)

花絮一:
        本故事由事实改篇,是本人在经历了很多年无所作为后突然爆发后的强烈思绪下创作的。

花絮二:
无动于衷便只能平庸一世

看到百万富翁到处都是,你是否眼红?
    看到自己终日忙碌而无所作为,你是否烦恼?
    事实证明,很多时候,在机遇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勇气与智慧远比埋头苦干重要得多。
    八十年代,人家出来摆摊,你不屑一顾,后来为了安慰自己只能说人家小资主义。
    九十年代,人家出来炒股,你不敢冒险,于是只好以爆发户难以长久欺骗自己。
    现在,面对狂潮般的网络连锁,你未经思考,便打算冠以对方骗子之名来宽慰自己。
    中国错过了第一次工业革命,差点一蹶不振。幸好后来大胆冒险,改革开放,才搭上了第二次工业革命的末班车。
    现在,网络连锁已经在中国起步,你依然犹豫,依然否定,依然逃避,就因为那区区50元入会费?摆摊要资本,炒股要投资,天下
没有免费的晚餐。等到你醒悟,市场已萧条,就如你现在去摆摊和炒股那般艰难。
    是的,你可能拿着四五千元一个月的工资,不过我要告诉你,单靠这一点,十二年内你还无法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安个巢。
    你还打算一世平庸吗?
    你还打算等市场萧条了再后悔吗?
    你还打算让50元钱拖累你一生吗?
    你,真的毫无勇气、毫无志气吗?

花絮三:
很多时候欺骗你的,就是你自己!自己的怯懦与逃避!
不要去怀疑,不要去摇头,不要去否定,否则,你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很多时候,人们总在怀疑别人在欺骗自己,却不敢去承认,欺骗自己最多的却是自己。
是的,
你不敢相信成功并不一定要悬梁刺股,
你不敢相信机遇会降临到你身上,
你不敢相信自己能干出一番大作为,
你不相信自己,
你在欺骗自己,
你,在逃避对自己的责任。
然而这种欺骗,已经让你失去了很多很多前进的勇气,失去了很多很多前进的信心,失去了很多很多前进的机会。
你,还想继续犹豫,继续怀疑吗?
你,还想继续欺骗自己吗?
你,真的甘心一直默默无闻?
你,真的甘心一直无所作为?
朋友,请给自己一个机会去释放自己,相信自己一次,相信机会一次,也相信我一次。
普京说过:"给我二十年的时间,我将还你一个奇迹的俄罗斯。"
那么我想说:"给我一个帮助你的机会,我将还你一个奇迹的你自己。"
事事犹豫,事事怀疑,那么你将错过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错过很多很多创造奇迹的机会。
犹豫,很多时候带给自己的是自责,带给自己的是后悔。
年轻不犹豫,年老不后悔。
朋友,欺骗你最多的,就是你自己。那么就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发展、去飞翔吧。

结语:
朋友,你算过命,看过手相吗?你的手掌上有三条掌纹,一条是感情线,一条是智慧线,一条是生命线,试一下,握紧拳头,你会发现
,命运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
朋友,阻碍自己成功的,永远是自己!希望你放开自己,展翅高飞……
中国十几亿人口,世界六十几亿人口,每一天都有六十几亿个头脑在围绕着花花绿绿的钞票转着,你在浪费时间的同时,却有那么多人
在努力赚钱,朋友,你真的还有心思还有时间犹豫吗?
(如有任何意见,可与本人商榷,qq45915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