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掘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From: redeem <shliming_at_avl.com.cn>
Date: Mon, 20 Feb 2006 17:31:54 +0800

朋友您好:

    请原谅很冒昧的发这封邮件给您!
    首先,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在网上掘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虽然不多,
但它让我彻底改变了一种观念:网上赚钱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很难、骗人或
是怎么样。

我因为没有工作,所以每天在网吧里上网,一次在邮箱里收到了一个网友发来的
邮件,信上说只要投资50元加入智慧网络,就可以在网上赚钱,开始我一点多不
相信,真的不相信。我想这是骗人的吧。后来反过来一想,反正自己也没有事做
很无聊就去看看把,打开智慧网站的网页:http://shliming.nud8.com ,一看还
有点意思,网站上介绍“只需业余时间在家中发电子邮件宣传网站,每个月就能
赚到上万元人民币”。确实不错如果这个网站说的是真的那肯定能赚钱的。不过
我还是不敢加入,因为还有许多疑问,比如:
  1.智慧网络是不是合法,如果不合法,国家一取缔,我还加入干什么?
  2.系统是不是可靠,如果是一般性的个人主页,技术条件差,运作不长就关
了,或者一般黑客的攻击都抵挡不住,我还加入干什么?
  3.是不是真的按网页上宣传的运作呢?我需要证实一下,才可靠。
再后来一想不就是50块钱嘛,骗就骗了,反正他们都有具体地址的,每个人才能
得10块,也不至于骗我吧,他们还是大学生呢?

   于是我试着注册了,很块我得到了一个临时网站,在这个网站上我看到了我的
四个上级会员和网管的详细姓名、联系地址。
网站要我分别给这五个人寄10元钱让他们激活我的临时网站,因为临时网站是不
能赚钱的。只有正式网站才有激活下线的功能,才能赚钱。

    于是我就按临时网站上给我的地址分别给这五个人寄了钱。当时我是把钱放
在信封里寄出去的,我先用牛皮纸把10元包好,然后再放进一个牛皮纸的信封里
,好了后再在太阳下面照了一下,看看能不能看出里面的钱,一看看不出,就把
信寄了。信寄出以后,心里真的很着急,(什么是迫不急待,每个加入的人都会
有这种感受的),我一直等到第三天的下午第一个上线给我激活了,当时可以说
欣喜若狂,最起码不是骗人的,所以我每隔一天就看看,那四个是否激活了,这
才叫焦急呢,到第五天的晚上网站全部激活了,我也就有了自己的赚钱的网站。
接下来我就向朋友宣传这个网站了(宣传方法在正式网站里有解召还有宣传软件
免费让会员使用)。

  宣传了半个月终于收到第一个下线寄给我的钱,当时我刚从网吧回家,一看有
我的一封信,打开一看里面有10元钱还有下线给我的留言。我十分高兴,马上又
回到网吧激活了他。这就是我在网上掘到的第一桶金,虽然不多,但它让我彻底
改变了一种观念:网上赚钱并不是我们想像的那样,很难、骗人或是怎么样。

 现在我的下线不少了,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收到钱了,后来到网上
一查,原来是我的下线发展的会员给我寄的钱。这一点特好,智慧网络为我们提
供的是一个多层次mlm的赚钱平台,他支持四层代理,你可以从每个一级代理处得
到10元,每个二级代理处得到10元,每个三级代理处得到10元,每个四级代理处
得到10元,假如你发展了10个一级代理,而你的每个一级代理也都发展了10个代
理,依次类推,你会有10+10×10+10×10×10+10×10×10×10=11110个下线。你
会得到10×10元+100×10元+1000×10元+10000×10元=111100元,而加入的人都
是想赚钱的,所以,大家都会勤奋的工作。

下面是关于《智慧网络》是怎样赚钱的几个问题:

自2000年智慧网络运行以来,作为最大的网赚系统,智慧网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
网赚精英——2002年一度网上冒出几十家模仿智慧网络的系统,经过大家的努力
使网民对网上赚钱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更多的人知道网络赚钱是实实在在的,并
不是骗局,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收到了款,事实的说服力远远要比吹牛皮来的强。
2005年6月,为了智慧网络更稳步更长足的发展。与美国Network Action公司合作
,总用户数已达到380万,会员区域覆盖中国内地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及海
外部份地区。同时,这一行动的完成也标志着最大的网上赚钱系统——智慧网络
将成为中国境内第一家实现主营资产在海外整体运作的网赚系统。

第一,通过网友在你的网页中加入成为正式会员,赚取会员的入会费提成,这个
方法是最快,也是最直接的赚钱方法,会员加入的会员费直接汇款到你手中,不
经任何手续,你收到钱后要做的是帮下线会员激活他的网站,让他也能够在这个网
站上赚钱。每发展一个新会员你就能收到10元钱,我国现在有8千万网民,每天还
有新人在不断的加入网民队伍,你想想这是一块多么大的蛋糕。任何一个通过你
的网站注册的会员都将成为你的一级代理,任何一个在你的一级代理网站注册的
会员就成为你的二级代理,以此类推,你最多拥有四级代理,所有这些注册代理
会员你都可以随时登录你的管理页面查看到,而且他们都必须经过你的激活才能
成为正式代理会员!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没有给你汇款,是成不了正式
代理会员的。

网络赚钱是一个新兴的市场,进入越早,获利的机会越大!你只要会打字、发
Email、论坛发帖子,肯定能在网上赚到钱,《智慧网络》提供的是一个自助互动
发展的平台,他能为您提供一个非常广阔而有效的客户群,支持四级代理,在这
里每个人都能从中获得不菲的利益。当你的人际资源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您将
发现自己仅仅邀请了几十位朋友在网中,但是朋友的总数却可以达到几十万人,
每人给你10元钱,那将是您一笔巨大的财富。

比如你这个月发展了10个新会员,他们一共寄给你100元,但下个月的时候,你的
10个下级会员在努力发展了.他们每个人也发展了10个会员,这样你就会收到
10X10X10元=1000元.再下个月,那就是100个下下级会员在发展了,假设每个人
也发展了10个,此时你会收到100X10X10元=10000元.第四个月你已经有1000个
下下下级会员了在发展了,还是按发展10个计算,你将会收到1000X10X10元=
100000元,是的,10万元!!!!理论很简单吧!到此为止吧,你赚得够多了!要
知道,按照上面的计算方法,你只要辛苦工作一个月就可以了啊!别的时间都是
你的下级会员在工作啊!但是如果你想赚得更多,那你可以一直工作,直到你成
为真正的百万富翁!

 第二,你成为正式会员后,除了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之外,智慧还另外分配给你
一个销售“新奇特产品”的页面,由你直接收取客户的汇款,由智慧公司发货。
会员赚取一定比例的提成费。网络时代的赢利精神就是共赢。

第三,你成为正式会员后,分配给你的正式网站首页有智慧公司的广告,如果游
客点击了广告,智慧公司就会支付给你广告费,100.00元起付。

  人的一生中错失的机会太多,没有遇上的机会也不少,如果你曾经能好好的把
握住某个机遇,努力去实践心中的梦想,或许将改写您的一生。机遇是靠创造而
不是等待。如今一荐空前的人人将有机会获取成功的致富网络工程已经降临了,
它为每一个人都创造了丰厚机遇。机会已经降临,好好抓住这个机遇!人生能有
几回搏呢?如果您愿意珍惜您的青春年华,敢于接受生活的挑战,请接受我诚挚
的邀请,让我们一起携手走进网络营销事业,共创美好前程!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http://www.shliming.nud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