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在网上挣钱吗?

From: 百事 <bsxy12_at_163.com>
Date: Mon, 20 Feb 2006 04:10:28 +0800

你有没有想过在网上挣钱吗?
你所看到的是智慧会员的真人真事:
    作为一名网民,对于网络世界网上赚钱向来持谨慎的态度,在鱼龙混杂的信息海洋里,要能搜集到真正的可利用的东西要有独特的经验。一年前,在一次网上闲逛的时候,我在一个论坛中看到一条“智慧网络代理网上赚钱”的信息,说是能边上网边赚很多很多钱!! 说实在话,像这样的网上赚钱信息,我以前也看到过不少,都没当回事,认为不过是某些发财心切的人的骗人手段。但是这次我的思想发生了一些变化,我想,既然经常有人在做同样的宣传,看来应该是有原因的!如果真的赚不到钱,他们也早就不再浪费这些时间了.

  就这样,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花了50元开通了这项代理业务。开始的日子里,我每天坚持做三个小时的广告宣传,但三个月过去了,收效不大,仅发展了不到30个直接下属,每个下属可为我带来10元的收 入,30个直接下属也发展了一些他们的下级代理,他们的发展也能为我带来收 入,就这样,三个月的时间,我一共赚到1800多元钱,平均每月才600元,比他们宣传的月收 入上万元差得太远了,当时总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心想自已真的当回二百五了,三个月的努力就是这个回报啊!在QQ里和我的上级说,再也不做了,网上赚钱,都是骗人的!

    在以后的半年里,我改做其它的项目,连这个智慧网站也不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的上级QQ告诉我,说我的下属已经不少了,快来看看吧!我这才再次登录我的智慧网络代理网站,发现原来的那30位下属干的还真不错,已经发展到了第四级了,总共有2200多名,帐户上的在线收 入款达到了近二万!呵呵,这下我可来兴趣了,我意识到,这种方法如果做的大,绝对是可以赚到钱的了! 在以后的时间里,我通过不断的努力,想了很多的办法,到上月止,我的四层下属共有了88618人,真正激活的有16547人,我的总在线收 入达到了133950元,广告点击收 入达到7838元,我这才长出一口气,心想,天啊,原来真的是这样啊,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成功了!

  两年的时间里,我从智慧网络代理网上,赚到的纯收 入达到了15万元,比我的正常工资收 入还多出好多。虽然和广告上说的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差的很远,但我知足了,因为通过业余时间赚了这笔钱,也来的容易了些!并且这笔收 入成了我的一个稳定收 入来源,即使我现在什么都不做,出差回来后看到我的帐户仍然是一直在增长的,并且增长的速度是越来越快。

  现在回想一下,我的成功多少还带有点偶然性,如果没有最初三个月的坚持,如果没有发展到那30名一级代理,我的梦想也许早就破灭了。我观察一下周围的人,他们在创业之前,往往是豪情万丈,但真正开始以后,才发现有很多困难,不象自己想像得那么美好,大部分人就在这个时候打起了退堂鼓,收兵了,收兵就意味着失败!

  所以无论干什么事情,没有恒心是不行的,网上赚钱,特别是前期,必须要坚持,不能因为收获太小甚至没有收获,就收兵不干了。你想想,现在干什么事情是容易的啊?做什么生意都需要投资,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十几万,做不好还会亏本。而做智慧网络代理,基本上是没有投资的,只是投入一点时间而已,相对做其他的生意来说,真的是太好的一个项目了,但大部分人看不透这件事,总是不相信、不相信,打死他都不相信,我想告诉你,我原来也是不信的,但我和一般人不同的是,我敢于尝试!正是这种尝试,让我有了今天的成功!

你天天做梦都想发财,但却什么都不想尝试,如何才能成功呢?

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想来尝试一下的话,请到智慧网赚来看看www.xyz123.nud8.com
我的QQ:1000306

加入智慧网络,网上赚钱,即刻网上创业,网上兼职,支持四层下线,四层代理,发展下线,团队合作,轻松月赚万元。
希望您能仔细的看看本站的内容,真正了解了它的理念、运作模式、好处等,分析它是一个骗局,还是一次机遇以后,再下决心!

上万部免费电影,在线看,给大家分享。。

服务器上有上万部电影,速度一般。大家分享吧,长期能用

http://888.bsxy12.kkf8.com

后面的&http=6040007 ~ http=6040597有500多部**秘籍,自己改或点上一页、下一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