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家長有福了!填寫問卷即贈精美好禮!

From: 學生文摘雜誌社 <guillaum_at_searchhome.biz>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是的,我想了解「基本學力測驗」的相關重點,請輔導老師與我聯絡
是的,我想要了解《學生文摘》的使用與功能,請輔導老師與我聯絡。
是的,我想要了解特惠促銷案的內容,請服務人員與我聯絡。
是的,我想要訂購《學生文摘》,請輔導老師與我聯絡。
 家長姓名:
 聯絡電話: (家)
適合時間:
上午   中午   下午   晚上
(公)
適合時間:
上午   中午   下午   晚上
(手機)
適合時間:
上午   中午   下午   晚上
 電子信箱:
 學生姓名:
 就讀學校: 年級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