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開店掌握趨勢

From: 賺錢密笈 <cooperat_at_newshome.info>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親愛的好朋友

親愛的好朋友 :

你一直想兼差都找不出時間嗎?? 透過網路就可以有兼差收入...

網路購物是趨勢,各大財團都投入了...連台塑也不例外

若是你在電腦裡多開一個視窗,就可領獎金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不管是七年級還是幾年級只要你會打鍵盤看螢幕,會用E-mail,會轉信就可以了,

是不是看到這裡就想按刪除了呢?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直覺的相信。

而且你有台電腦,能夠上網就行。而且這種方法不會佔用你太多的時間,

雖然不一定有立杆見影的效果,但是有點耐心,讓我告訴你,我怎麼做的吧。

本來我也不相信的,但我試過之後,是真的能賺到錢,我第一個月就賺到了

8000多元。現在每個月起碼三萬元的收入,對兼差而言,我認為相當不錯...

在這裡其實賺錢的秘訣很簡單,你只要當這個購物網站的廣告商和通路商,

就可以了﹔把這個網站告訴親戚朋友,他們若是上網來消費,他們會買到便宜的東西,

你就賺到零售毛利,不要覺得罪惡,因為這些本來就是他要花的錢,只是被財團賺走了,

現在換你來賺,你在家不用送貨、收款...!錢就進了你的戶頭,可是只有幾百塊,

你要是覺得收入不夠多,可以在網路上開分店,那麼你會開始有批發商,廣告商

也就是通路商的收入,想要有上萬元的收入,也就很簡單了...

這就好像把店開在網路上,每天上網的人有100,這條路已經是最熱鬧的了,一天開24小時~~

我目前用這方法,目前有500多家分店在網路上,而且我幫助我的分店,每月最高收入約50,

1020萬的也不少,幾萬塊收入的分店更多,你想進一步了解嗎?

我會撥空告訴你細節。若你問我為什麼要那麼雞婆﹖因為錢要一起賺,才賺的多,

等你了解這句話的真義,你也會和我一樣囉。

花你兩分鐘看簡介,了解我們的理念...(請點選)

下一步

有興趣再留資料,沒興趣也沒關係,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