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易售幫您庫存變現金

From: 快易售託售中心 <beautytea_at_searchhome.org>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存貨代銷

Business to Consumer Services
出清 你 的庫存 >
填滿 你的荷包
讓 快易售幫你的公司賺 錢.

我 們可以幫你:
    銷 清庫存商品
    販 售新的商品
    管 理商品退貨
    銷 售散裝貨物
    處 理過季商品

    我 們 致 力銷售工作.

    輕 鬆取得貨款.

快 易售 提 供:
      • 專業商品拍照
       •專業商品敘述
       •網路及電話問題答詢
       •貨款處理
       •專業包裝及運送

      •將商品導入合適的線上通路

客 製化的解決方案
你 的企業需求是獨特的.
快 易售 近乎可以銷售任 何種類商品.
    • 直接面對消費者
    • 從單一商品到上萬商品
    固 定價格或拍賣價格

Yahoo #1 網路託售服務

連 鎖託售中心
眾多零售商線上服務集成
高 度商品價值
高 效率的通路作業方式
嚴 謹的商品處置作業
具 彈性的收費方案

常見問題

我需要負擔多少費用?

快易售的收費方式十分具 有競爭力, 完全沒有預收任何費用! 由於快易售銷售大量的商品, 所以我們可以提供商業託售客戶十分優惠的託售費率. 請和我們聯繫討論商品託售費率, 一但你的商品賣出後, 快易售直接由貨款中扣除託售服務費, 並將貨款匯到你指定的帳號.

我 可以指定銷售價格嗎?
是的! 請和當地快易售服務中心聯繫, 快易售服務人員會很樂意與你討論最佳的訂價策略. 在你訂定銷售計畫前, 快易售也可以協助你進行商品的拍賣測試, 如此可以幫助你訂定更具體的銷售計畫.

如果貨品沒 有賣 掉怎麼辦?
如果在快易售的貨品沒有賣掉時, 快易售會以不同的敘述重新張貼, 或者是張貼在不同的網站. 你也可以將貨品取回. 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我需要將貨品放 置在快易售託售中心嗎?
通常託售客戶將商品放置 於快易售託售中心庫存管理. 無論如何, 快易售可對商務託售客戶依商業需求提供客製化安排..

快易售服務據點正逐步 成長

 快 易售正拓展各地服務據點 數十個服務據點正規劃中. 快易售是目前台灣首創也是唯一的網路託售服務供應商.

快易售每一件託售商品, 都是經由具有經驗, 專業的人員, 精心為客戶服務. 快易售的所有託售客戶對此深具信心 .

作為專業託售服務供應商, 快易售經濟的託售解決方案與經驗必能協助你出清你的庫存, 填滿你的荷包.
為何選 擇快易售 ?
特色
全 方位託售服務解決方案

直接銷售消費者

你可以信賴的專業經驗

眾多零售商線上服務集成
優點
快 易售減少你的經常性費用開銷
你只要專注在企業核心業務上.

避 免與現有通路衝突, 保護你的品牌與客戶關係.

我 們有具經驗的商品敘述人員與專業的拍照人員來包裝你的商品, 以滿足商品價值最佳化.

我 們會選擇合適的線上通路來推展你的商品.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