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機會,可以讓你(妳)擁有經濟自由、時間自由、完成所有夢想

From: 成功的鑰匙 <fang.jong_at_homecom.info>
Date: Wed Dec 21 23:31:07 2005
Hi
Hi~ 親愛的朋友!

您有達成夢想的方法和機會?     您願意為夢想付出代價嗎?

五年後,你在做什麼?    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還是和現在一樣嗎?

在景氣不佳,失業率節節升高的情況下,

我們願意提供您一個不錯的創業機會!

從過去到現在,您的銀行累積了多少存款?

您人生的第一筆1,000萬要多久才能賺到?

未來10年如果您的思考模式、工作方式,未做任何改變

您的資產可否增加一倍呢?

您周圍有多少人是真正可以幫助您的?

或者他們只是您身旁的螃蟹族?

去想想那些常常告訴你,『這不可以!』、『那行不通!』的人。

請問他們會給你一些經濟上的幫助或給您工作的機會嗎?

您是否是一個行動者,還是你只是不斷的在收集資訊

但卻因為害怕失敗而從未採取行動的人?

成功者的經驗告訴我們

一個經常行動而失敗的人,要強過什麼都不做,而從未失敗的人!

您是那種人?

還是................已走到盡頭了?

有許多平凡的上班族,家庭主婦或是中年轉業,他們下定決心:

  1.想改變現況        2.願意學習及努力工作        3.有自己夢想的人

您準備好要改變了嗎?

想想!那麼多成功的例子,為什麼不是您?

我們把這把成功的鑰匙交給您

讓您知道一個未來的市場商機

一個結合網路 . 郵購 . 通訊三大優勢的市場主動權在您的手上

為自已的未來踏出這一步

在家工作系統

不靠你的口才

不靠你的人脈

學歷更不是問題

你不需要擔心接下來該怎麼做

它永遠有下一步

歡迎索取免費致富小手冊
請上網 http://www.fadachan.com
或撥打語音專線: 02-2788-8252

◎ 別用你的腦袋思考~因為你從來沒有成功過 !! ◎

《成功座右銘》

「最困難的時候,就是距離成功不遠了!」
  「風霜之後,柿子變紅、蘿蔔更甜,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人也是一樣,必須經過「挫折與風霜」;因為,挫折與風霜正是老天在磨練我們,只要我們「強迫自己」通過這些最困難的考驗,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
  「我做不到啦──則永遠不會成功;我再試試看──則往往創造奇蹟!

知道嗎,哥倫布是憑著「信心」才發現新大陸,而不是憑著「航海圖」呀!我們也是一樣,必須有信心,才能夠做出一番事業,因為,「自信心,是一切成就的起點!」所以,許多棒球專家都同意──「得分總在二出局之後才開始!」只要不放棄信念與希望,再努力試試看,相信就一定會有峰迴路轉、起死回生的契機!
  「再多一點努力,就多一點成功!」
  聽過「百分之一百二十哲學」嗎?就是「百分百的努力」之後,還要加上「百分之二十的勉強」!只要付出更多,回收自然會更大!所以:
失敗的人──什麼都不做:
一般的人──只做這一點;
成功的人──多做一點點;
頂尖的人──再多做一點!

成功只屬於懂得把握機會,馬上去行動的人
∼共勉之∼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