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正音班聖誕節1200元完全攻略

From: 洋蔥帶給你流利的英文 <cooperat_at_gtvs.info>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洋蔥英文聖誕節特惠
如何學會認字讀音
在過去從國中、高中、到大學,一路上學了六年九年甚至是十二年的英文,到現仍是難以開口,遇到不熟或陌生的生字根本無法唸出來,一定要查過字典確定後才敢唸唸看,而有些字看了kk音標後也不見得發得出來或發得正確。離開學校後久了,英文也一點一滴的遺忘了,想要流暢的唸個短文比登天還難,我想很多朋友應有同感吧!但只要用對方法,一次即可解決很多朋友發音技巧及真正學會拼音及認字讀音的真本事。
我要與各位談一談什麼是"Phonics"?
Phonics即自然發音或字母拼讀法。英文字是由字母所組成的"拼音文字",字母與字音之間有一定的對應關係。也就是說,英文字的單字本身就可當成音標來唸,不像國字必須有一套音標系統(注音符號)才能讀出字音來。因此我們如困能善用拼字與語言之間存在的對應關係,絕對可使學習的過程事半功倍。以往我們必須學習另外一套音標符號(即KK音標)才能拼出正確發,音而phonics擺脫了以往必須依賴音標才能拼出單字的困擾。這種音形合一的作法可幫助我們在閱讀文章時更流暢,拼寫英文單字時更正確。同時以聲音為基礎來活記單字,也徹底的減輕了以往死記單字的負擔進而擁有獨立閱讀的能力。
常用的一萬七仟個英文單字中,約有84%單字中的字母與其讀音是相互對應的,而只有約四佰個常用單字的拼寫與讀音是不對應,這些字是屬於視覺單字。因此學習時只能見一個學一個。而透過大量閱讀,這個問題便能迎刃而解。
基本上大部份的英文單字的拼字與發音是有規則有循的,能夠搭配以往各位所學過KK音標來輔助規則外的英文單字,相信對各位英文閱讀能力及口語能力會有很大的助益。......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