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商機、千萬年薪

From: 經濟復甦 <camel.webbing_at_gsharp.biz>
Date: Sat Dec 3 06:08:40 2005
您準備要多久才獲得第一份千萬年薪?

網路創業•商機無限

為什麼是網路生意呢?

今天, 您我都不能單單依靠一份工作來養家。 全球經濟持續不斷的循環,經濟復甦幾年後,接踵而來的就是經濟蕭條,如此不停的周轉。 我們心裡都有數! 我們不知道我們幾時會失去我們的飯碗,但最重要的是,在經濟最糟糕的時候,我們有沒有後路。

“有51%受訪的白領階級員工因為栽員的關係, 一直處在擔心失去工作的壓力下。”

如果您現在就看清楚這個事實 為了您自己和您的家庭 擁有您自己的生意將是您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了。如果您有一個機會?就那麼一個機會。 能讓您擁有任何您曾經想要的東西。 您是否會抓住這個機會? 或讓它從您身邊溜走呢? 網際網路的機會.........就是那一個不容錯過的網上賺錢機會

當很多人說網路已經泡沫化時,他們卻不知道隨着中國大陸蓬勃發展的網路市場,已經造就了非常富有的年輕新一代, 當今福布斯雜誌 (Forbes) 中國富豪排行榜榜首是現年才32歲的網易網站(NetEase.com) 創辦人丁 (Willian Ding) 他的財富估計約為13億美元。 而排名第 6 的是涉足網路戲的盛大(Shanda Networking)總裁陳天橋, 他的財富估計約4.9億。 搜狐網站的年輕老闆張朝陽(Charles Zhang) 搞線上遊戲的第九城市(the9.com)CEO Zun Jun 分別排名第 20 66 位。

網際網路的緣故,今天有很多人你我一樣已經悄悄的在網路上發展他們新的事業。一些失業的人士在網路上從新找到新的收入,一些大學生透過網路為自己籌措學費及生活費,而一些夫婦卻通過網路添加了另一條收入,您也許不知道許多人已經離開他們每天勞碌的上下班工作, 向他們苛刻的老板說再見,實現在家工作的夢想並開創他們的網路財富 也就是低成本高回報網際網路事業

快速成長的網路事業

網際網路是在人類世界的歷史里, 成長最快速的工業。 網際網路在1995開始萌芽及普遍化, 現在仍然只是它的"起步初期" 試想 收音機需要38年才達到5千萬名聽眾。 而電視機需要13年才創造了5千萬名觀眾。 但是,網際網路只用了短短的5 就已達到5千萬名網路用戶 請注意: 您正進入全世界成長最快的工業 單單以華人市場 2002年的華人網際網路用戶數字是69百萬 (在與2.35億的英語市場相比, 華人市場排名世界第二) 現在, 請注意以下數字: 2005 華人網際網路用戶的數字將增加令人驚訝2.2億。 而與2.95億的英語市場相比, 占全世界網際網路用戶的20.3%的。 問問您自己這幾道問題:

  1. 您是否能看到華人網際網路市場的潛力
  2. 將來會是網際網路的天下嗎?
  3. 您認為是否有財富正在網際網路上被創造嗎?
  4. 您自己是否有在網上賺錢嗎?
  5. 您現在是否有採取任何行動嗎?

網際網路的成長速度是震憾與奇異的現象!

 在網際網路上, 我確實能成功嗎?

越來越多的Soho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掘起  因為資訊結構的改變, 讓他們越來越符合專業與自我負責的時代需要。 Soho族將是一股無法阻擋的時代潮流, 您不跟著時代潮流就可能會被淘汰。 因為越來越少公司, 願意為您的一生負責, 只有您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 在保羅傑帝J.Paul Getty的著作如何致富(How to Get Rich)這本著中提到的第一個致富之道便是:

" 您必須為自己賺錢,為別人賺錢您永遠無法致富 "

今天, 我們處在一個學歷大貶值的年代裡, 就算您有大學文憑, 也不能擔保您會有美好的將來。 您清楚您當前工作的收入是多少。 如果您繼續替別人工作, 您也知道在3年,5年, 或甚至10 年後, 您會賺多少。 但是, 當您從事自己的網路生意時, 您能賺多少卻完全沒有上限。 如果您現在就坐在我面前, 我敢看住您的雙眼, 並坦然無懼的告訴您, 這是實際並可達成的目標

如果您有這樣的目標, 我就有一套解決方案, 協助您邁向更美好的將來: 更多的時間 更多的財富 更多的安穩..............

                                              就從索取免費的 創業手冊開始吧

我要了解更多資訊

 您的e-mail 姓名、 地址、電話 絕對不會被租借或出售,您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

(如果您不需要,很抱歉打擾了,請轉寄給有需要的朋友,謝謝您!)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