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七矮人】擁有美滿人生/居家理財

From: 財富與健康 <aagna.aagna_at_alawnalawn.net>
Date: Sun, 2 Dec 2035 12:41:32 +0800
魔法茶壺

一個平凡女子的故事

我今年45歲,人生已走了大半,肩上的擔子卻沒有減輕過,獨立帶著3個孩子, 又要負擔前夫留下來的債務,這幾年做了不少業務的工作,雖然這是我最不擅長也最不喜歡的工作, 可是我知道唯有業務能有較高的收入,可是我沒有口才跟人脈又不善與人交談, 往往業績平平,一直在被淘汰的邊緣做掙札…

因此,無時無刻在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唯有創業才能改變現狀,於是上網搜尋… 猛然看到一個在家創業系統,只要按部就班的照著系統和指導師的教導,就可以大量的開發陌生市場, 打開通路,建構國際事業。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於是立刻留下資料索取小冊子, 經過了系統指導師篩選、按步就班、我開始了這份事業。沒想到短短半年,系統讓我建構了自己的事業, 也讓我體驗到按部就班的行銷樂趣,讓我享受到工作時間的自由,更讓我和三個孩子有較多相處的時間; 它結合了網路、郵購、及通訊,不但是一個全新的行銷方式,而且它顛覆了傳統行銷的方式, 我發現這個系統真的很簡單,只要按步就班,照著系統的步驟做,就可以了。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放手不代表承認失敗, 放手只是為自己再找另一條路走!! 這條路我已經找到了,你還在猶豫還在觀望嗎?

大陸市場2005年9月已經開跑了,機會是給相信的人---而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選擇相信?
留下您的正確資料,將有專員協助您按部就班

改變人生,從這一擊開始

很抱歉,若有打擾到您,請您包涵,並請您按取消訂閱,非常感謝您!

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謝謝!

 ~~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