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聰明找回來,父母需要的Discovery!

From: 思維學院,戴忠仁 <wchen_at_echogroup.com.cn>
Date: Thu, 26 Jul 2007 19:21:31 +0800
華人思維學院
若看不到圖,請按此連結。

發刊日期:2007/07/20

把聰明找回來,父母需要的Discovery!

    結束了!今天的課一下就沒了!”陳亦庭對媽媽說。
“真的?”陳媽媽有些訝異的問道”你不是嫌四小時太長嗎?”
這段對話發生在2007年7月15日下午五點,地點在華人思維學院的辦公室。
亦庭今年13歲,和許多童年小孩一樣,補習補不完,不過亦庭成績沒進步多少,學習的重擔倒是沉重了許多。

    和天下的媽媽一樣,即使不強求女兒成鳳,也希望自己的掌上明珠能均衡多元發展,當陳媽媽獲悉新聞主播戴忠仁在心智訓練上不但有國際證照,更有多年的經驗,是陳媽媽將愛女交給戴忠仁團隊培訓的原因,才3個小時的訓練,卻有天壤之別的結果,原本怕死補習的亦庭學習過程中high的不得了!
    亦庭所學的不是坊間一般的遊戲,¬而是戴忠仁從英國引進的思維導圖訓練方法。思維導圖是英國著名學者Tony Buzan所研發,被認為是21世紀最新學習方法。
    擁有國際授權認證的戴忠仁指出”喜新厭舊是人類的本性,特別是小孩子在面對重複學習的怠惰反應更是直接.”
    華人思維學院的先進學習系統,包含了思維導圖,色彩管理,腦力活化等要素.不但符合人類學習本能反應,更能夠透過良性的資訊刺激形成小孩腦神經緊密連結。國內外醫學界許多研究也都證實大腦突觸在接受新的資訊後會更加發達,但重複無聊的學習卻會呈現反效果。
    陳媽媽開心的說”戴主播,我女兒流連忘返的反應太讓我訝異了,這真是一項新的發現!”

把聰明找回來講座

主講者

黃千碩
華人思維學院教育總監

講座地點
台北: 2007/7/21 () 晚上7
台北: 2007/7/25 () 晚上7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12樓之5
預約專線
02-2394-7640
若時間不能安排的人,歡迎來電預約下次時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號12F-5 www.sinomindmap.com

亦庭與媽媽,戴忠仁和老師開心合影。

結束4個小時的課程,亦庭一點ㄦ都不覺得累

若有興趣或相關問題歡迎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
姓名
年齡
性別
電話
方便聯絡時間
E-mail
地址

若您不想再接到此類電子報,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