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自然景觀首席 有氧生活綠意多

From: 購屋報馬仔 <hcymail_at_echogroup.com.cn>
Date: Wed, 25 Jul 2007 19:17:00 +0800

若您看不到此則廣告訊息,請點選此處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預約看屋建案名稱: 花園經典
* 購屋預算 萬~至 * 真實姓名
* 需求坪數 坪~至 * 聯絡電話
* 需求房間數 房~至 * E-mail
* 車位需求 * 所在縣市
*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 希望看屋時間 時間 ( YYYY / MM / DD / HH )
* 購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您的其他需求或意見
.您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不用,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若您是YAHOO奇摩信箱請由此點入填寫

本廣告訊息依規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想要刊登廣告,請點選介紹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