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找到成功及致富的方法了嗎?

From: 成功致富達人 <amy_at_echochem.com.cn>
Date: Mon, 16 Jul 2007 10:53:47 +0800
您已找到可讓您成功及致富的方法了嗎

您已找到成功及致富的方法了嗎?

當您打開此信時,您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

也許!您目前仍是一個朝九晚五上班族

也許!您目前是一位快退休公務人員

也許!您目前是一位學生家庭主婦

也許!您目前失業在家。

雖然您想盡辦法想要改變現況及經濟

但您做不到!

因為您從未實際改變過您生活的方式!

看著老闆或上司的臉色、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打卡上班及下班、等著每月微薄的薪

、滿桌子欲繳的帳單、甚至銀行及債務集團每日奪命連環電話或簡訊

我們知道,這些都不是您想要的?

現在!有一個可以讓您改變人生的好機會!

它不是樂透靠運氣不勞而獲,也不可能從天上掉下來給您!

只要您是認真的,願意和我門一起努力掌握這個機會

我們保證1~3年內,您將和我們一樣,獲致成功與財富。

您目前所要做的就是通過篩選!

確定您是我們要找的人。

機會是不等人的!想改變請留下資料與我們聯繫 。

請填寫個人真實資料,我要索取免費資料手冊

姓名:
( 請填中文姓名 )
性別:
連絡電話:  市話 -
行動電話 (務必正確填寫)
出生年月日 西元
居住地址:   -
Email:
最佳聯絡 時間: 早上 下午 晚上 全天
目前工作: 在學 在職
待業 其它
婚姻 狀況: 未婚 已婚 其它
子女人數: 您來自於:
收到訊息來源: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