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招新血!!大學起薪3萬5,年終再領四個月

From: <工否at_達人>
Date: Fri, 13 Jul 2007 22:23:20 +0800
告訴你一個超讚的工作機會

告訴你一個超讚的工作機會,中華電信擴大招募17名「企業客戶」相關人才、10名「數據通信」人才!大學畢業起薪3萬6以上、研究所畢業薪水4萬5以上,考上包你作夢都會笑!報名要快哦,因為數據通信職缺只到7/11就截止,企業客戶到7/16,我是在1111人力銀行看得到的!網址:http://www.1111.com.tw/count/ad/adredir.asp?aid=cht&adno=3921

我發現,中華電信薪水、福利真的是屬一屬二!員工平均薪資有6萬元,而且去年年終獎金平均3.1個月、企業化獎金0.8到4個月,一年領7個月以上獎金一點都不困難!我還聽說,今年中華電信要送員工12億的分紅,若在加上旅遊補助,電話費補助,算一算科長級的年收入就高達150萬,我們一般上班族要賺3年以上才有呢!

中華電信在全台各旅遊勝地有20多個會館,包括陽明山、墾丁、溪頭、阿里山等,員工眷屬可用1000元左右住一晚;而且中華電信還每年補助8000元的旅遊費,員工悠閒渡假幾乎不用花錢。女性員工申請育嬰假時間則可長達2年,還可領取投保薪資的半薪,中華電信真的是國內福利最優的企業呢!

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