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導圖東京最前線!

From: 思維學院,戴忠仁 <ewaykuo_at_echoabc.com.cn>
Date: Mon, 2 Jul 2007 10:55:07 +0800
華人思維學院
若看不到圖,請按此連結。

發刊日期:2007/06/22

思維導圖東京最前線!

    「考試有什麼難,笨的醜的都給我上東大!」東大特訓班裡的三流律師阿部寬藉著他的獨創學習方法,硬是讓笨蛋高中的放牛班學生考上東大,就此證明「只要照我的話做,進東大超簡單」。

        阿部寬的話猶言在耳,華人思維學院的教育總監-千碩老師已迫不及待的飛向日本,去考察東大特訓班在日本當地的影響力,因為電視劇的播出,與之相關的書籍也陸續發售,影響範圍相當廣大。日本主要的前三大補習班在2005年11月實施的東大模擬測驗,參加人數就比前一年增加了9-12%。

        笨蛋高中的放牛班學生如何考上東大?日本企業界如何運用Mind Map來執行專案管理? 日本時下年輕人如何運用Mind Map 來找一份好頭路? 主管如何運用 Mind Map 來 招募及培訓人才?

    「思維導圖東京最前線」的講座中告訴您答案!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華人思維學院菁英班學員免費參加
非學員入場費300元

思維導圖東京最前線講座

主講者

黃千碩
華人思維學院教育總監

講座地點
台北: 2007/6/26 () 晚上7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 B1
預約專線
02-2394-7640
若時間不能安排的人,歡迎來電預約下次時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號12F-5 www.sinomindmap.com

在全東京最大書局紀伊國屋裡,學習類書櫃排滿了大腦開發、記憶訓練、思考技巧等專業書籍 可見日本對競爭力之重視。

日本今年最新暢銷書工作筆記術內容 : 企劃、人才培訓、專案管理、創意研發。

若有興趣或相關問題歡迎填寫以下資料,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
姓名
年齡
性別
電話
方便聯絡時間
E-mail
地址

若您不想再接到此類電子報,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