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真ㄉ有這ㄇ好康唷??禿頭還可以”免費”治療到”生髮”唷~~ (同事轉寄的)

From: 筱彤 <aagbn.aagbn_at_edwinedwin.com>
Date: Mon, 19 Nov 2035 00:46:50 +0800
無標題文件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831

最近在yahoo上面看到廣告說,”禿頭包治生髮 ”,沒長頭髮可以退費,

yahoo廣告做那ㄇ大應該不像是騙人的,下面還提供消基會電話給申訴,

看起來活動真做很大~

剛才在樓梯間跟幾個同事打混時,聊到這個話題,

聽說有不少明星和大老闆也都是用這個--->‘伊賀本養髮家’做療程醫治禿頭ㄉ,

據說效果都還不賴,很多人甚至頭髮都長回來了,完全看不出來曾經禿頭過喲~

上回你跟我說你打算花25萬植髮,

我是不知道這種效果好不好有沒有後遺症,

但是一聽到要在頭皮上面動手術價格又那ㄇ貴,總是感覺怪怪ㄉ,

想說你要不要乾脆去用伊賀本ㄉ看看,

那ㄇ多人用過又都聽說效果不賴,應該是可以試試看~

伊賀本的資料,有空記得去看一下,不要白費我幫你查ㄉ時間喔~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831a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