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夏日引发劲减风暴,你参与了吗?

From: gvoson <doudou_at_bailid.com>
Date: Sun, 20 May 2007 05:49:17 +0800
火爆夏日引发劲减风暴,你参与了吗?
强强联合 惊喜双重奏1+1
http://www.hellolili.com?mfrom=mchr070518 http://www.happylili.com?mfrom=mchr070518/
hellolili--全球最大中文化妆品使用心得分享网站 更多推荐>>

 恭喜您!您现在只要登陆(hellolili.com),就有上千件最新试用品(木瓜白滑润颜面膜膏 数量:3000件 还剩:2347件 )等您抢先免费试用! 立即申请>>

更有机会免费获得《亮剑》女主角童蕾 随身时尚宝贝植村秀睫毛夹

会员最新产品点评:
1. 高丝 KOSE青春澄颜精华液 ¥450
zaj :能够舒缓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赋予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及干纹,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年轻感。觉得还是比较OK啦..全文>>

2.兰蔻柔皙防晒乳SPF30 ¥480
scintilla: 这款是我比较喜欢的防晒之一。夏天的时候只在上班前用一次,顶一整天。一个夏天下来没有晒黑 对怕油的mm来说可能不太合适 有点点小油 中干皮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如果我想他不油的话防水性就有可能差一些..全文>>

● 开心丽丽--超值购物街 低价正品热销 更多推荐>>
Part A:独家专题<款款特价>

还在为挑选夏季防晒产品伤脑筋吗?不用担心--(happylili.com)独家专题,为您出谋划策!

红五月出游必备:防晒隔离,一个也不能少!

瘦身美体一步到位!轻松打造夏日清凉MM

Part B:有“礼”惊喜

红包大放送! 您现在只要登陆开心丽丽购物网注册,立刻免费获得2-20元等值红包!
凭此红包,您可在happylili购买任何正品化妆品,并享受等值消费!

名品Dior、兰蔻、雅诗兰黛等低至三折 快来参加吧!!我要参加 >>

(此外,加入happylili[尊贵VIP],更多超值优惠等着你!)

Part C:热卖精选
[CLARINS 娇韵诗] 高效丝柔美体霜(减肥霜) 30ml
产品效果:有助改善顽固的脂肪囤积和肥胖部位,紧实和调理肌肤纹路,可避免妊娠纹的生成,同时改善生长纹。◎瘦身 ◎紧致肌肤
详情>>

市场价:¥70.0 促销价:¥62 ¥8 VIP 价: ¥60.8 产品点评>>

[THE FACE SHOP 菲丝小铺] 简装隔离霜(紫) 40ml
产品效果: 隔离彩妆、日光、电脑对皮肤的污染!◎质地轻薄 ◎色泽透明
详情>>

市场价:¥90.0 促销价:¥37 ¥53 特价: ¥35 产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