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符號馬上開口說英文(隨到隨教證明成效)

From: 6個符號學英文仲華美語 <matt13205_at_domainnamess.net>
Date: Thu, 10 May 2007 13:51:24 +0800
6個符號學英文-成人班招生中

若您看不到此則廣告訊息,請點選此處

6個符號學英文成人班招生表單
 *姓 名
 *電 話
 *地 址
 *E-MAIL
*訂購項目
A.我想參加『隨到隨教』課程,請與我聯絡
B.暫不能參加者,先買書參考
留言版
6個符號各系列書籍全省書局均有銷售

本廣告訊息依規約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想要刊登廣告,,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