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DVD全部瘋狂大降價,每片$50元或25元,售完為止

From: 中山. 美穗 <gvapvn.zgpu_at_msa.hinet.net>
Date: Thu May 10 02:51:49 2007
deal-h@lists.village.virginia.edu 不要這樣子啦!

1233456789

2007春節最新上架~與日本同步

保証業界最便宜,最新最精采,值得購買

5大知名女優 首部無碼 必買珍藏

特價區每片DVD或VCD只要25元~AV女優任我看看到爽

陪你-女同性戀 無知少女喝下迷姦飲料無力抵抗慘

最新區每片50元,任我選到手軟,特價區每片只要25元

名古屋名援雙腳開開等你用 人獸雜交~少女與狗狗

業界是最便宜,也保證是最精採的,該有的一定都有C

美姬 香蕉PART-2、初體驗、微熱少女、自慰

每片DVD只要25元,AV女優~任我看到爽

red hot變態女 特殊性癖、雜交、中出、浣腸、肛交

全日本人氣最hot女優 性感女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