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天機

From: 黃老師 <o22380091_at_aworldwideweb.net>
Date: Tue, 8 May 2007 02:05:01 +0800
無價的人生經驗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若能事先預知未來的行運,即可立於不敗之地,但由於世人貪癡妄想心起,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導致事後悔恨已遲,案例不少。

     一個人的成敗大分:命(先天)與運(後天)兩者之互動。細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積德

的組合。除了先天的命是累 世修造,無法改變之外,我們仍可由後天善因緣而改變現狀,達到趨吉避凶之果。

  本人已屆知天命之年,學佛持齋數十年,因有鑑於同修苦難,而發心潛修易理,仗佛菩薩加持增慧,並重實證

,看過很多人生大起大落事例 ,願貢獻所學,為天下有緣人解析生命密碼,讓您自己來掌握命運,揭開人生劇本,

精彩地過著平順的生活,行有餘力,應多行善積德,造福社會、廣結善緣。

案例一:錯過好姻緣

  黃小姐員林人,民國56年9月18日戌時生,是一個賢淑又內向的女孩,未婚,38歲時哭著告訴本人,

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要結婚了,但新娘不是我,要怎麼辦?我批出她的流年,告訴她,在你30歲前有很多機會,

都是當老闆娘的對象,為什麼都不選呢?她聽了都愣住了!回答有 啊,很後悔太慢知道了。

案例二:因投資損財,後悔已太遲

  侯先生屏東人,民國34年1月1日卯時生,他談起數年前投資虧了500多萬元,我幫他批出流年,此運投資必損大財,

他說,太慢認識你了,否則也不會虧那麼多,我笑著說,如果早一點告訴你,要你一萬塊錢,你願意嗎?

在八字流年中,可知個人特質,考運強弱,擇偶最佳時期,投資可否,創業時機,選舉機率,外遇預防,健康警訊等等。

請填妥下列資料後按確定,我將盡速與您聯繫:
中文姓名: 性 別: 男
E-Mail:

婚姻狀況:

已婚  未婚
生日: 國曆:上午下午

農曆:有閏月無閏月

住址:
行動電話: 聯絡電話:
工作性質
洽詢事項:

想要早知道,可批張流年  結緣價NT600元

劃撥帳號:21885986  戶名:黃丙丁

命理/地理/姓名 諮詢-黃老師

e-mailkaenbti@yahoo.com.tw

預約:0922-938-957

電話:04-769-3737

取消舢閱/嘯兌託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