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中藥治禿頭保證『兩個月沒效退費』!大家相信嗎? (同事轉寄的)

From: <朱筱復at_>
Date: Wed, 14 Nov 2035 19:58:14 +0800
無標題文件

最近參加同學會,遇到2年多沒碰面的同學,

原本他在大學裡就是有名的頭髮少,沒想到他用伊賀本養髮家,

不到一年時間頭髮竟然都長出來,

看起來年輕十幾歲,跟我印象中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頭髮多了人感覺也變帥,甚至粉健談,全身上下流露出自信風采~

大學他曾經追過我,我都不太甩說,

but現在看他充滿魅力ㄉ帥模樣,

又是竹科新貴,倒是有點後悔...^^"

幾各同事在辦公室裡聽到我談及這件事,

頭髮稍少的人馬上偷跑去買養髮家,▔▽▔

短短幾各禮拜內,聽說目前就已經有兩個人頭髮長出來了,

其它的人則還在觀察中....

看樣子效果還真是不賴,老哥你要不要順便試試看,

趁你12月婚禮舉行以前,

看能不能搶在這2個月內幫你多少長一些頭髮回來,

省的你老婆老是抱怨你看起來像她老爸~ 呵呵~

這裡也有頭髮討論區,人氣頗旺的,進去瞧瞧吧~

http://www.eherber.com/talk.php?hi924a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