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也怕入错行

From: abc <abc_at_99look.com>
Date: Sat, 3 Mar 2007 21:49:42 +0800

    许圣林与神奇的<<天人一体择业法>>

    你说神奇不神奇,只要你报出自己的生辰、血型、结合你的形体(照片也可)就能准确的帮你推测出你

这一生应该具体从事什么行业 才能成功,这你信吗?是不是认为太神奇,更有点不可思异,在新疆库尔勒市

新城区平安路瑞祥花园就住着这样一位奇人 — 许圣林。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笔者近日前往亲身体验了一次,在许圣林的家中,我说明来意,他发给我一张表

格,在我认真填写后,对我说:“请你等待2个小时,因为推测的过程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填好表后,第二天

再来取结果,自然等要,就请你随便看看书报。”说完他就开始认真的推测起来。

    大约2个小时左右,许圣林走了出来,笑笑说:你现在所从事的木材加工行业很不适合你,不要再干了。

我问到:你是说如果一个人干 了他不该干的行业,只会赔钱,却赚不到钱,他回答到:可以这么说,紧接

着我又问到,那你看我该干什么行业才能顺利的赚到钱呢?许圣林说 :你最好从事水产品经营,那很适合

你,笔者一听,果然分毫不差,心理佩服不已,忙向许圣林请教,为何会如此神奇,并倒出了自己的实情。

我原来就是从事水产批发行业,几年下来,手中有了不少积蓄,我看好多人开名车,住毫宅,还经常出国我

对他们非常羡慕,就想做大些的生意 风光风光,于是我盘掉了多年的水产批发商行,投资100多万元承包

了一家面粉加工厂,一年下来,由于种种原因,不但没赚钱,还倒赔了60多 万元,一气之下将其转手,后

来又接下了现在的木材加工厂快两年了,银行的存款是日日渐少,早想转行又不知从事什么行业,无奈中

经人介 绍来找您许先生,现经您这一点化,才使我恍然大悟,难怪当初我从事水产经营时,那真是一帆

风顺,财源广进,都怪我虚荣心太强贪心求大 ,干了不该干的行业,才落到今天这个下场,真是相见恨

晚,我问他为什么会如此神奇。

    这位35岁的择业研究者对此一笑了之,“其实这里面并应有什么秘密,主要是靠经验的积累和自我钻

研”,许圣林说:天人一体择 业法主要是根据人体科学和生命科学原理,结合最新择业理论,只要你掌握

了规律,准确率就会达到95%,程序也很简单,首先要确定生辰、血 型的准确性,这很关键,然后再结合其

形体,就能准确的推测出此人应该从事什么行业,而这一切都是靠长时间的工作积累和细心的观察才能 做

到。许圣林说,研究了近10年这点功夫算不上什么,做一行、爱一行而已。

    许圣林自1992年开始研究这门学问,目的只有一个,帮助人们在众多的行业中早日选择出自己应该从事

的行业和项目,明确奋斗方向, 避免走更多弯路。

    作为这门学科的爱好与研究者,许圣林吸引了很多市民慕名前来,还有不少外地的择业者他们在信中

写清自己的生辰、血型、附上照片,寄来要求推测,不少顾客是冲着他的“绝技”前往考验他的,看看是

不是真有那么神奇,通常是将信将疑的顾客要求当众试验,但许圣林 的绝技总让顾客发出赞叹之声。

    现在,许圣林在地方社区的帮助下,成立了正规的咨询公司,他的这一绝技将会让更多人民受益。

    许老师的电话:13031246139 E-mail:xjtsxsl_at_126.com 网址:www.xushl.com

    注:为了帮助全国各地的择业者早日择准行业、避免走更多弯路,公司现诚招各地区独家代理,每地区

只限一人,有意者请与许老师联系。( 感兴趣的朋友请把您的邮箱地址、和联系电话发到:xjtsxsl_at_126.com

 即可。我们会在12小时内把代理的要求和资料发到您的信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