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信義區101商圈優質平價住宅

From: 購屋報馬仔 <aaekg.aaekg_at_elaineelaineb.com>
Date: Thu, 8 Nov 2035 05:23:19 +0800
edm
馬上索取資料或預約看屋
買屋預算 萬至
需求坪數 坪至
欲購屋時間
急需  三個月至半年  半年至一年  一年以上
理想看屋時間 時間
房屋用途 首次購屋  換屋     投資置產   工作變更  轉換環境
新婚成家  租約到期  子女求學 其他
*真實姓名 (例如 王大明或王先生/小姐)
*聯絡電話 (請留下方便聯絡之電話)
*居住縣市

請問您對這個建案有興趣嗎?

有,我希望有業務馬上跟我聯繫 有,我要立即線上預約看屋
有,先寄資料給我參考 暫時還不需要,但可以先寄資料給我
您之後還願意接到其他建案資料嗎? 是 Email

版權所有

Design by 閎門國際有限公司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