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情人节鲜花!

From: 爱人 <syy2006214_at_eyou.com>
Date: Sun, 4 Feb 2007 04:39:39 +0800
中国鲜花网站-生日鲜花速递,网上鲜花订购,上海鲜花礼品网,上海鲜花网站

温暖的颜色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
雪的故事
瞬间的摄影需要把握好时机、幸福的生活其实就在身边。把握身边的瞬间的美好就会拥有幸福。
感恩
最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鲜花、礼品拜年、慰问选购
欢迎登陆
上海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