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華語教師肯定的專業華語師資班,還有國際認證?

From: 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ny1798_at_google-search.org>
Date: Wed, 31 Jan 2007 09:56:06 +0800
讓華語教學 的專業教授群 帶您成為華語教學之星

若您看不到此則廣告訊息,請點選此處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Email:
  我要報名 3/18課程 我要報名6月班課程
若您無法填寫送出,請至線上填寫

本廣告訊息依規約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想要刊登廣告,,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