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們回家了!

From: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 <aaeqm.aaeqm_at_carolcarol.com>
Date: Sat, 3 Nov 2035 22:08:17 +0800
天使們回家了---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

親愛的天使們:

   在這混亂的末世紀中,你這顆徬徨、無助與失落的心,是否渴望找到回家的路?在生命中所有不被接受、不被了解、不被肯定的心傷,能夠得到了解與認同。在這裡有溫馨的心靈導師陪同你學習用真愛的能量,融化所有的’心苦’。請下定決心,幫自己的心找到一個自由、平安、幸福、喜樂的歸屬,讓自己活出全新幸福圓滿的人生。

課程效益
祈福真愛心靈導師將陪同你,認識你的心。學習聆聽心的聲音,學習接受心的呼喚。陪同你謙卑的練習,讓你的心從混亂到寧靜,從失落到幸福,從恐懼到自在,從茫然到覺醒。找回你喜悅、幸福、自在與寧靜的心靈。

心靈導師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教育訓練總監Amour張老師
數十年身心靈潛能開發課程訓練師;加上近年來研修心靈的啟發教育,開辦宇宙真愛能量的身心靈成長課程,引導學員去悟出愛的真諦,引導學員面對親密關係與累世的功課。幫助學員實踐幸福自在的生活。陪同學員在愛情、婚姻、家庭、工作上成長,是一位溫馨有愛的心靈導師。

曾擔任TBR奇蹟訓練機構執行長,博恩崔西國際管理學院火鳳凰訓練師、心靈海國際訓練機構執行長、生命曙光訓練師、生命大師奧秘之旅教練,長期研修知見心理學、奧修、佛學、哲學等生命課程。

個別課程體驗申請
上課地點祈福真愛學園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巷7 號1樓 課程諮詢專線:02-87896335
姓名
英文名字
性別
婚姻狀況
公司職稱
待業中
電話
分機
手機
生日(國曆) 月    時
e-mail
通訊地址
個別課程&測驗適合時間: 白天 晚上 假日 完全配合
1. 是否曾經探索身心靈方面的功課?(可複選)
從書籍中研究 曾上過成長課程 曾參加靈修團體 有宗教信仰 尋找真愛
尋找一個溫馨的環境學習與實踐 瞭解但做不到
2.  是  否 一直在尋找探索今生的生命意義的管道?
3.我已看過課程內容簡介,有興趣參加課程1---10分有  分?
  原因:
4. 希望常常收到祈福真愛學園課程與活動的訊息。
5. 我確定要預約個別體驗課程,費用:600元。
收到申請表後我們會儘快與您預約個別課程時間

祈福真愛心靈顧問機構 http://aas.com.tw
TEL:02-87896335 FAX:02-87896334 台北市松德路180巷7號1樓

若您不想收到此訊息,請按至此enews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