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城周刊 第12期

From: zixuncity.com 资讯城 <sam_at_zixuncity.com>
Date: 22 Jan 2007 09:19:13 +0800

资讯城向您推荐《资讯城周刊》--精选最值得您关注的资讯![第12期]

亲爱的Mrs,

胡锦涛警告高官傍大款

 侨报:解振华复出体现机制的完善和制度的理性(图)

 仍是悬念:中国长途区号为何没有026?

 时代周刊:和平崛起削弱美国霸权 中国世纪已来临

 德国电影“戏说”希特勒 招来猛烈批判(图)

 前苏联军官泣血告中国:永远别信美国真实谎言

 《谁让教授“下课”了?》——教授解聘权归谁所有?

 孔祥东:郎朗让更多父母把孩子推进了火坑

 在中国,为什么只有“傻瓜”才读博士

 军事变革提速 北京需建新型军队(图)

 怕刺激周边国家 中国“航母计划”政治条件复杂!

 令人震惊:凤凰揭密志愿军为什么撤出朝鲜

 中国的YouTuBe为什么还不值钱?

 互联网的下一场革命

 这是个为生殖器服务的年代

 鸡零狗碎

 张巩复合无可能 知情人曝巩俐红杏出墙在先(图)

 贾樟柯:当下中国电影还不如文革时期

 丁俊晖单杆满分震惊英伦 英媒体好评如潮(图)

 奥运火炬登珠峰“有名无实”不传递

 台湾台球天后拖欠千万赌债 债主逼其拍裸照(图)

 高飞的中国人寿

 茅于轼炮轰经济适用房 称为高收入者置业没道理(图)

 人口增长不等于财富增加

 研究生刀捅数人却被奉“校园英雄”

 誓将卖淫进行到底:中国“三陪小姐”上山下乡

 中国有钱男人包二奶成生活一部分 官员是最大追捧者

 沈昌文:我不是知识分子,我是知道分子(组图)

 溯源探秘:中国古代为什么不禁娼(图)

 玉体横陈 让张居正丢了性命?

 小崔去安源(图)

 为什么需要言论自由?

 在金门大桥目睹生死瞬间

 理性敌不过本能-全民嫖娼记(5)

 女光棍备忘录

 看见爱情

 感受泰国夜生活(组图)

 最诗意的诠释:佛罗伦萨,徐志摩译为“翡冷翠”(组图)

 九份,侯孝贤的“恋恋风尘”不在了...(组图)

 谁想遇见初恋情人?

 超强--模仿李敖(视频)

 百撕不得其解(图)

退订资讯城周刊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