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情人节的鲜花!

From: 爱人 <syy2006214_at_newhua.com>
Date: Sun, 21 Jan 2007 02:40:40 +0800
上海花城-全球配送

温暖的颜色

云淡风轻,随意放飞美丽情!诗情画意,爱心在阳光下沐浴!盈盈笑语,管它哪堪泪水委屈!祝福为你,生活洋溢甜蜜温馨!

雪的故事
瞬间的摄影需要把握好时机、幸福的生活其实就在身边。把握身边的瞬间的美好就会拥有幸福。
感恩
最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鲜花、礼品拜年、慰问选购,欢迎登陆上海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