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解決腳臭!不臭不癢不黏!14天鑑賞期,無效退費

From: aPure 機能性纖維 <aabqa.aabqa_at_alinaalina.net>
Date: Wed, 31 Oct 2035 09:10:18 +0800
aPure機能性纖維 多功吸濕排汗抗菌除臭運動襪

若無法看到圖片,請點選這裡打開,圖案下載中。

台北林口 歐陽先生
你好 : 本人的大兒子今年為國三,不知甚麼原因在國二時,開始出現嚴重的腳臭。本來也不是很在意,只叫他洗澡時要把腳洗乾淨。不過,效果似 乎不好,因為與他一起讀書的弟弟不斷的報怨。我與大兒子研究結果, 認為單靠洗腳不能解覺問題,於是決定購買除臭劑及芳香劑來使用。本來
以為會有效,結果效果極為短暫,孩子一整天都在學校,晚上八、九點回 到家,藥劑早已失效,還是很臭。 九月時,學校調查畢業旅行人數,孩 子對於參加與否似乎很猶豫,經過鼓勵溝通後,才知道孩子擔心腳臭嚴重 要怎麼與同學飯店過夜。這我才發現事態嚴重,因為不是只有臭而已,已
經影響到人際關係及自悲心理 說來也是運氣好。隔沒幾天,我收電子郵 件時,看到aPure抗菌除臭健康襪的廣告,想說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就 買了6雙。等到貨品寄來一試,效果非常好。後來11月份又加買6雙,舊 襪子也通通丟了。 當然,孩子也順利的參加了畢業旅 行,也沒有再聽到關於腳臭的抱怨。在此真感謝aPure抗菌除臭健康襪解 決了我孩子的問題。
苗栗市 傅先生
去年,無意中在電子郵件看到了一則廣告,抗菌除臭健康襪。本著渴望一試的心情,我試著訂購3+1的除臭襪。我是一個職業司機,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甚至外出喜宴。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木屐,開車時也打赤腳,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自己也不敢領教。直至訂購抗菌除臭襪之後我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它改善了我的穿著形象,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6+6二次,並分贈幾雙給親朋,每個用過都說讚!直到現在,不管外出或工作,我都衣著整齊。鞋子脫掉一點異味也沒有。謝謝發明抗菌除臭襪的公司,你真是帶給人們最佳的福音。
台北鶯歌 張小姐
你好,我是張O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信箱內有在介紹抗菌除臭健康襪,想到我男朋友有說過他有點腳臭,拿了兩雙給他穿穿看,沒想到一個多禮拜後他跟我說他腳臭的情形改善了很多要我多幫他買幾雙,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我開始打電話給好朋友們問他們要不要買,有一個朋友的老公當初還說不要買,說太貴了,而且家裡襪子還那麼多,我朋友就偷偷替他買了四雙,他老公還自己去拆來穿,穿了一陣子他還交待我朋友說如果改天我要買,就再多買幾雙,我很開心,因為我認為至少他用了有效才會再買,我也免受責罵之苦,感謝富達康公司介紹這麼好的產品給我,讓我造福了其他人,我想我會繼續介紹給我的好朋友,讓大家都健康…
台中市 趙先生
致貴公司,我是從事音響公司的業務.長年來因業務需求需南北長途跋涉也因此長期穿著皮鞋.在不知不覺中也有腳臭的症狀出現而不自知.幸好有非常知己的客戶告知此一不禮貌的氣味.也在一此偶然的機會當中知道富達康公司出品的奈米除臭襪.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了幾雙.想不到腳臭的症狀自此不藥而癒.接著又添購了12雙(出門在外清洗總是不便),也在偶然的機會也告知朋友此一訊息.朋友試過也嘖嘖稱奇.要我代為購買.我在等下次的特價.一定會再添購幾十雙.甚便賺一下外快...業務性格阿~~總之..在需要脫鞋面對客戶與朋友的場合我不再羞於面對了...花同樣的錢購買襪子這個aPure抗菌除臭襪絕對物超所值

需要ENEWS廣告託播-或-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