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華語師資培訓12/23開課,最後15席!

From: 中華華語文教育發展協會 <marketing_at_classicoptics.net>
Date: Sat, 16 Dec 2006 11:11:11 +0800
讓華語教學 的專業教授群 帶您成為華語教學之星

若您看不到此則廣告訊息,請點選此處

•姓名: •性別: 男
  •電話:
  •Email:
  我要報名 12/23課程 我要報名明年三月課程
若您無法填寫送出,請至線上填寫

本廣告訊息依規約發送,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
若您想要刊登廣告,,請點選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