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S2遊戲軟體破解熱賣中

From: ABC資訊站Morgan Vincent <znxo.iuwoyugv_at_msa.hinet.net>
Date: Thu Dec 14 11:23:19 2006
Deal-h 幼教
ABC資訊工坊
產品分類

終於看到有遊戲備份的光碟網站了,我再也不怕我的PS2或X-BOX光碟壞掉或遺失了!

目前備份的數量約有一千二百片,,歡迎替自己喜愛的遊戲備份吧
∼請進來參觀囉∼

*********************************************************************************
ABC資訊工坊 各類軟體 PS2,應有盡有
∼請進來參觀囉∼

(一)保證不會像一些補鐵合集,序號缺東缺西,導致無法安裝!
(二)保證絕對不是試用版!
(三)保證來我們站,半年內不需要在購買其他軟體!

Windows 最新安全更新
2004.05  微軟新漏洞 Sasser 蠕蟲的常見問題集
2005.012  2006 年 10 月份提供的 Windows 安全性更新,能解決 Windows 中最近發覺的問題
2005.12  如何取得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Release Candidate - 2006 年10月

上列所行銷的資料由本工作室受委群發,網站內容、服務一切與本工作室無關

E5C2E2C8572229B3 Received on Thu Dec 14 2006 - 11:23:19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