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的秘密分享]:請問怎麼把男生騙上床?

From: Thamas <enquiries_at_servicehome.org>
Date: Wed, 13 Dec 2006 06:39:16 +0800
你有看過這麼猛的嗎

星兒

166公分公斤 51公分

珠海市

第一次玩電話交友,感覺好緊張喔^_^
各位哥哥 要教教小妹我喔!我在女學生打工包廂等你們呦<點我的照片可以聽我的自我介紹喔>

安妮

160公分 47公斤

廣東省

台灣的哥哥你們好阿
我們這的氣候可好了,有興趣的話找我聊聊天吧,讓我告訴你一些關於我的小秘密喔<點我的照片可以聽我的自我介紹喔>

如意

157公分 43公斤

珠海市

在大陸第一次玩到電話交友
朋友說可以在電話上面做愛,真新奇,台灣的朋友願意跟小女子試試看嗎?<點我的照片可以聽我的自我介紹喔>

裙子

162公分 50公斤

台北市

在網路上交友一直碰到怪怪的人^_^
聽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很多哥哥姐姐,不知道好不好玩,會玩電話交友的人可以教我一下嗎?<點我的照片可以聽我的自我介紹喔>

阿妹

165公分 48公斤

台北市

呵呵,昨天在這裡認識一個妹妹
可別以為泡妹妹是你們男生的專利喔,我可是男女通吃的,小心遇到我這個好色大姐姐喲<點我的照片可以聽我的自我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