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大明星和老闆們愛用的中藥生髮水,竟然狂賣到嚴重缺貨耶~~ (同事轉寄的)

From: 蔣苓珊 <aaebh.aaebh_at_ecllaella.org>
Date: Sun, 21 Oct 2035 22:48:25 +0800
無標題文件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830

最近新聞媒體都在報導,含有何首烏、人蔘、迷迭香成分的中藥生髮水,

可以治癒禿頭耶,有不少明星都搶著用說,

他們現在還有推出~~2個月體驗,沒改善全額退費~~活動唷,

老哥你要不要趁機去試看看ㄋ,我知道你很care頭髮的事,總覺得很沒自信,

所以特地寄這封信給你,還有唷別忘了下星期我們的約會唷^^

對ㄌ,那個產品叫做:伊賀本養髮家

介紹這邊有: http://www.eherber.com/n2_item05.php?hi830a

另外這個是我copy新聞ㄉ資料:

根據英中百科全書實用中國傳統醫藥卷記載,在臨床實驗中,

禿髮患者每天三次服用含有何首烏的制品1-3月後,可獲得62%的有效率。

另一項類似實驗證明,含何首烏制品,成功治癒36名斑?患者中的30位,另有4位則得到改善。

本電子報由eNews新聞報發出,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