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出自己,做個自由及快樂的工@人?

From: <「這是唯于at_的選擇嗎?」>
Date: Sun, 21 Oct 2035 18:37:36 +0800
面對變局

面對變局,

         你處在哪一個階段?

究竟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如何活出自己,做個自由及快樂的工作人?

為一個非個人化的企業目標投注幾十年的青春,到頭來

竟換不到長遠的保障!

上班族不免自問:「這是唯一的選擇嗎?」

但一日真成為一個不靠名片頭銜、不再有「例行公事」

來充實一天的獨立工作者,才了解到更需要個人不間斷

的學習、更有紀律的自我要求、及更強烈的熱情與自我

認同,才能在毫無保障的肉搏戰中勝出,換取真正的自

由及自主權……

您只要帶著您的決心,拜訪  www.5get5.com  找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