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均衡營養補充,適當的 " 管理體重 " 才是最佳方法!

From: 窈窕營養師 <anita_at_gtvs.org>
Date: Sun, 10 Dec 2006 08:12:29 +0800

若無法開啟網頁圖片請按此 , 謝謝!!

*為必填項目

* 姓名
性別
年齡
* 聯絡電話
*身高
cm
*體重
kg
聯絡時間
早上 下午
晚上 均可
*E-Mail
居住地區
工作性質
*妳的減重決心
 〈最小〉 1 2 3 4 5
      6 7 8 9 10〈最大〉
你為什麼會變胖?
天生肥仔 產後肥胖  缺乏運動 醫生建議減肥者
中年發福 擔心回胖者 三餐不正常
吃藥(類固醇、避孕藥..)  喜吃油炸 喜吃甜食
暴飲暴食 因減重失去健康者
喜吃零食 喜吃宵夜   試過多種方法皆無效者
局部肥胖  其他  (可複選)

*曾用過的減重
方法:
減肥藥 斷食法 蘋果餐 瘦身湯
減脂茶 第四台 運動  瘦身中心
代餐   其他 (可複選)
*你想減幾公斤?
5公斤以下 5∼10公斤 10∼15公斤
15∼20公斤 20公斤以上
局部塑身 - 部位: 腰 臀 腹部 大腿 手臂 全身
  其他:
健康狀況
我常抽煙  我的血壓偏高 我的血糖升高
我的內分泌失調,經期會痛或不準
我常喝酒  我經常會腰酸背痛,關節酸痛
我常喝咖啡 我的尿酸偏高
我爬樓梯時很容易喘,很容易勞累
我會便秘 我常熬夜﹝超過十二點睡﹞、或失眠
我的肝功能不好(例如GOP、GPT偏高)
我腸胃不佳﹝包括曾經胃出血、胃潰瘍、胃穿孔...等﹞
我想生寶寶,但不知如何在懷孕期間照顧好自己與寶寶
  其他
希望達成時間?
愈快愈好 3個月以內 6個月以內
6個月以上 只要有效,不介意時間
* 經費預算(每月)
4000~6000元 6000∼10000元
10000元以上 只要達到效果,不惜任何的代價
其它說明

刊登廣告 /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