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達到經濟自由的目標要靠方法

From: 網路文章精選 <aaakh.aaakh_at_alexnalexn.com>
Date: Thu, 11 Oct 2035 15:30:16 +0800
首頁

若無法看到圖片,請點選這裡打開,圖案下載中。

希望你能〔破繭而出〕

「女人」經常會忽略自己確實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與勇氣,實際上,只要我們願意走入內心世界找出自己潛在的力量,就會發現我們都是勇者,而且真的能擁有妳所希望的完美生活的資源,不論你是平凡的家庭主婦或是縱橫職場的職業婦女。

以往的我跟大部分的婦女朋友一樣,對於人生感到不安及無力,渴望改變卻沒有勇氣及方法。下決心改變需要有極大的勇氣,為了過更好的家庭生活,我踏出了改變的第一步﹔加入一個全新的工作團隊。我發現這裡是一個可以學會信任自己與他人的地方,要得到勇氣尋求改變是十分容易的,因為這個工作團隊裡不但有自己支持自己的力量,同時也能得到和自己有相似目標及願望的人的支持,分擔彼此的挫折,分享各自進步的快樂,協助我們逐步成長。在團隊裡我得到正面的肯定、看到成功的例子,學習理智的思考,可以
在家快樂工作經營國際事業、擁有時間陪伴家人,並達到經濟自由的目標。

想與你分享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對生活,活出真正的自己,學會為人生作正確的抉擇。當我們學會善用態度和行動忠實的表達自己時,才是自己的主人。相對的,在做決定或說明自己的看法前,如果企圖符合每一個人的想法而不考慮自己的感受,我們就是沒有主見的人。事實上除了自己,誰也不能計畫我們的未來,所以勇於堅持自己的抉擇是非常重要的,唯有如此才能把握生活中的原味,也才可能活出自己。

當我們在山間水湄瞥見彩虹的時候,往往會自然地發出驚叫。對我而言,這個事業就是人生中令人讚嘆的彩虹,因為它稍縱即逝,充滿神奇,而且有科學根據。拿出勇氣去尋找這塵世上最後的奇蹟,來認識我們心中唯一的彩虹!

按此進入系統把握機會靠自己

需要ENEWS廣告託播-或-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