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兔——不需投入一分钱,每月5000元等你拿

From: ychxuidk <ychxuidkfqdotcpb_at_sina.com.cn>
Date: Wed, 8 Nov 2006 10:51:53 +0800

你好,希望你能用两三分钟时间看完本文,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

导航兔——不需投入一分钱,每月5000元等你拿

   百度,雅虎,导航兔三大知名网站联手,推出注册有奖活动拉!大家打开导航兔的官方
网站:www.daohangtu.com,点击那个注册有奖按扭,注册成为导航兔网站的会员,然后把
导航兔设为自己电脑的主页,就可以月月有收入,收入多少就要看你努力了。填写推荐人昵
称(必填项)时:请填写“zming147”,这是我的ID,,赶快去注册吧!当你注册成功之后,
就可以用你的会员名去推荐别人了!

导航兔奖金支付
一、奖金数额主要参考以下三方面:
1 、推荐的注册会员人数;
2 、推荐的核心会员人数;(核心会员是指能够积极推荐新朋友注册的会员)
3 、推荐的速度;
二、奖金支付时间: 每个月的 25 日。
三、奖金支付底线:
奖金满 5 元即可支付,上不封顶。由 5 元 / 月到 5000 元 / 月,很多朋友只需要短短的两个月。
能赚多少由你决定!
四、奖金支付方式:
满 5 元,导航兔会通过邮件通知,会员回复邮件时提供银行账户(为了汇款方便,推荐使用建行、农行、工行卡号)
五、奖金形式:
属于被动收入。只要推荐的会员还在继续使用导航兔,你就会永远有收入,除非您本人不再使用导航兔了。

运作原理
在导航兔的上游,是众多的网站、广告商和增值服务商,双方有协议,凡是导航兔的会员,登陆
他们的网站,或者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或者使用他们的搜索引擎,或者下载了他们的精彩炫铃,
或者浏览了他们的新闻……他们都会支付导航兔 N 钱,导航兔为了占有更大更稳定的市场份额,
决定拿出纯利润的 91% ,奖励积极推广导航兔的会员们。
导航兔是电脑主页的最佳选择之一,同类的有 hao123 和 265 ,三者功能是完全一样的。不同的
是,导航兔不仅仅是上网导航,还是你创收的工具。一个主页两种用途,不知不觉赚银子,深受广
大网友的欢迎。

 做好导航兔的三大技巧!
相信: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相信导航兔会信守承诺。
宣传:想品尝到丰硕的果实,只有一个办法 --- 宣传、宣传、再宣传!马上行动!
坚持:告诉我,做成功什么事情不需要坚持的?坚持 1 个月,你可以吗?

 做好导航兔的四大心态!
农民的心态:
农民懂得“春天播种,秋天才收获”的道理,告诉我们,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要有耐心。
渔民懂得“普遍撒网,重点捕捞”的道理,告诉我们,宣传的面越广越大,收获才可能越多。
人人有责的心态:
如果按照利润分配,会员占有 91% 的股份,导航兔仅占有 9% 的股份。会员才是大股东,才是
真正的老板。导航兔是每一个会员自己的创收平台,关系我们每一个人的钱袋子。做得好了,大
家都有的赚。
拾钱的心态:
中国目前有近 3 亿台电脑,看看你周围还有哪台电脑的主页不是导航兔,快去改过来,多一个
导航兔主页,就多一台为你赚钱的电脑,那感觉棒极了。
生意人的心态:
“买卖不成仁义在”,也许你的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不愿意把导航兔设为首页,不要紧,虽然少了
一台为你赚钱的电脑,但还是首先要尊重朋友自己的选择。过一段时间,也许他会改变主意呢

真实可靠
如果能通过网络赚钱,就叫做网赚的话,我承认我们是网赚,因为推广导航兔的朋友确实可以赚到
钱。如果你认为网赚是骗子的代名词,我们不承认。我们非常透明,导航兔是怎么盈利的,是怎么
运作的,奖金发放比例是多少,会员推广的进度如何,我们都会让会员知道。我们还有客服人员随
时解答会员的疑问,我们还有邮件温馨提示,随时与会员保持互动交流。我们是真实存在的,我们
每一天都在关注每一个会员的发展状况。我们愿意为工作在最前线的会员们提供更多的支持。
一个日流量为 100 万 IP 的网站,盈利能力是怎样的,我想大家都可以想象得到。如果日流量达到
 500 万 IP , 1000 万 IP ,那又会是什么样子,其中 91% 的利润,将由我们的会员朋友获得。
     只要你花一分钟的时间注册一下,不需投入一分钱,就有可能月赚5000元,你还需要犹豫吗!!!
     注册早,收获早。
     赶快注册吧!!!

中啦!彩票网www.zhongla.cn--网上彩票代购合买、走势分析;
为彩票销售点搭建网上销售平台。
网址: http://www.zhongl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