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小皓迪一个烫伤的孩子!!!{附图}

From: 爱心母亲 <cma_at_gov.com.cn>
Date: Thu, 2 Nov 2006 23:02:36 +0800

      故事发生在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文疃草岭后一户普通农民家的小宝贝.刚刚过完1岁的生日,却飞来横祸,不小心掉进了面条锅里,就此生命奄奄一息.
  发现这个事的是和孩子同村的一个姐姐。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孩子的照片,心仿佛被揪起来一般的疼痛。不敢相信、不能相信,这是一个刚满1周岁的孩子吗……

    她,叫小皓迪,曾经天真、可爱的小女孩。她的降生曾经给平凡而幸福小家带来无数的欢乐。她是一个小天使,是爸爸妈妈最美丽的杰作。100天的时候,爸爸妈妈曾经给孩子留下了永远幸福的留念,而这留念如今却成了见证孩子曾经美好的唯一纪念。

    因为,残忍的噩运竟然不肯放过这样一个刚满周岁的孩子……

    小皓迪,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文疃草岭后一户普通的农民之家。刚刚伴着喜悦迎来自己降临这个世界一周年的日子,却不幸飞来横祸,掉进了家里煮面条的锅中……

    我不敢想象,那沸腾的开水是怎样在一瞬间把孩子的身体改变得面目全非的,不敢想象那对于成人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痛苦,一个那么小的孩子怎样能够承受,我不敢想象,这样的遭遇之后,孩子还有未来吗,更不敢想象,她要怎样渡过这漫长而痛苦的一生。

    当我看到这个孩子的面容,我流泪了。作为一个母亲,我不能忍受这样的心灵撞击。看到孩子曾经阳光般灿烂的笑脸,我再也止不住了哭泣,那是心灵深处的哭泣。这强大的反差,让我觉得天都要塌了。

    从资料中得知,孩子曾经是多么的聪慧乖巧,不到一岁的时候就已经能叫出爸爸、妈妈、姐姐……俏丽的小脸永远带着甜甜的笑。

    自从祸事发生以后,孩子被彻头彻尾的改变了。

    现在的小皓迪,头和脖子因为烫伤已经严重粘连,整个五官扭曲变形得让人目不忍视,严重的皮肤烫伤甚至使得孩子的乳头都被扭曲到了腋下。

    孩子是无辜的,她依旧会哭、会笑,只是那哭、那笑都象是刀子一样戳在每一个目视者的心上。据说,她每次只要一哭,就会整张脸都憋到青紫,要停止呼吸很久(大概10多分钟),才可以缓过来。她在用力的呼吸,为那小小的生命、那游走在钢丝线上的生命,努力着,坚持着。只要曾经徘徊在孩子身边的人都会觉得面对着她的时候是一种残忍。

    现在的小皓迪,已经不再叫爸爸妈妈了,她唯一肯叫的,只是姐姐。我不懂,或许“姐姐”这两个字是此时她的声带唯一有条件发出的声音吧,可心里不知道有多么渴望能呼唤“妈妈,妈妈……”啊。

    当朋友离开孩子的时候,这个仅仅一岁三个月的小女孩,竟然艰难而努力的做出拜拜的动作,做得让朋友心疼。

    孩子的父母从出事以后从未放弃过挽救孩子的努力,不管事情是怎样发生的,他们在尽他们的所能弥补对孩子的亏欠,可是,力量太薄弱了。他们倔强得带着孩子四处求医,即使无数的人劝他们放弃吧,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即使已经被临沂医院拒之门外,即使路途中遭遇无数的困难,仍然不曾放弃。

    孩子的父亲说,他现在已经不要求什么了,只是希望女儿能够活下去。说这话的时候,一个40岁的大男人抱着自己可怜的病重的孩子一直哭一直哭……

    可是,谁知道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呢,谁知道要怎样做才可以实现呢?这篇文章,是我的无力,也是我的呐喊。胰匀幌嘈牛婕?梢猿鱿帧N苏飧鲂∩呐轮挥心敲?.1%的希望,谁也不会轻言放弃。

    真心的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救救她,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希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可以看到,希望每一个充满爱心的朋友可以看到,希望你忙伸出手,帮帮她。任何的帮助,哪怕是精神上的安慰、求医的信息,您给予的援手或许就为孩子找到了生命的奇迹。

    伸出您的手,救救小皓迪吧,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

捐款方式:1.免费在线注册OYO情网会员捐款
                   只需通过E-mail免费注册会员即可捐款0.4元

                         2. 通过邮局汇款:

  收款人姓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
  收款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3号浩鸿园趣园 1C
  邮编:100028
  邮局汇款需要在附言栏注明:皓迪专用

                           3.中国母亲网爱心基金帐号

  建设银行
  帐号:2920 3699 8011 0090 ***
  卡号:6227 0029 2036 0016 ***
  户名:胡怀群
  开户行:长沙市建设银行万家丽路分处

------本邮件由免费群发软件VolleyMail发送------Received on Thu Nov 02 2006 - 10:02:34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