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您想指導兒童讀經嗎?

From: 讀經推廣中心 <aahee.aahee_at_carrycarry.net>
Date: Sat, 6 Oct 2035 18:22:12 +0800
你想指導兒童讀經嗎?開放索取中,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你想指導兒童讀經嗎?

  王財貴教授:要讀最有價值的書;先熟讀,不急求懂;以兒童為主,從心靈發展施教 ※

歡迎來信索取!!

請註明姓名、送貨地址、聯絡電話,立即為您服務!

索取資料如下:

  • 三字經.弟子規合刊
    (含三字經、弟子規、孝經、百家姓、朱子治家格言、千字文、心經、禮運大同等 國語有聲書含一書二CD)

  • 兒童讀經理念與潛能開發說明  CD二張

  • 台北巿國語文競賽南、北區演說組  CD二張

  • 鄭武俊校長-伴我成長叢書 ”說話的藝術”

  • 鄭武俊校長-伴我成長叢書 ”快樂自在過生活”

  • 鄭武俊校長-伴我成長講座 ”現代生活話論話”卡帶三卷

< <  全套包括 :書三本 . 卡帶三卷 . CD六張  > >

索取價只要工本郵資65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可免費上網試聽!

讀   經   建   議   書   本

學庸論語 唐詩三百首 老子.莊子 三字經 孟子 菜根譚 幼學瓊林 詩經 易經

郵寄姓名

聯絡Mail

聯絡電話

郵區地址

  郵遞區號

服務內容

我要索取兒童讀經,工本郵資650元,貨到付款

取消訂閱  /  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