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與天空】請您靜下心思考!!

From: 【地板與天空】 <aagql.aagql_at_bettyebettye.net>
Date: Sat, 6 Oct 2035 17:35:15 +0800
以下問題請您靜下心思考

以下問題請您靜下心思考!!

你是一個完全自由單身一人吃一人飽,還是需背負家中大大小小經濟包袱沒了你生活就缺乏重心。。。不管你目前處於何種情況

人生規劃請您認真想想!!

25-30歲間是否有做過怎麼樣的改變結果如何

30-35歲間是否勇於嘗試多種機會結果如何

35-40歲間是否有人生最大的高潮&低落如何穩住高潮渡過低潮

40-45歲間是否還是過著跟之前沒太大差別的生活

45-50歲是開始規劃悠閒人生,還是擔心年老後誰照顧你?

人一生中的黃金時期是在甚麼階段?是否有未完成夢想的遺憾?

您可以再三思考!或許這些問題對你來說都不是問題

(YES)我是認真想要改變並且  心態歸零、100%相信!美國在家創業系統願意輔導幫助我達成未實現的夢想目標!

(NO)我目前還是繼續過這樣的日子。感謝您的閱讀.並請您認真規劃自己人生!!生命掌握手中~

很抱歉,若有打擾到您,請您包涵,並請您按取消訂閱,非常感謝您 Received on Tue Sep 06 2005 - 05:37:49 E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