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保證三星數位相機我最低價!

From: 蘋果3C數位網 <tsitpe_at_tw-yhaoo.com>
Date: Wed, 18 Oct 2006 16:47:53 +0800
超人氣 SAMSUNG V700 數位相機

我們是全國最低價

用力的推薦您最超人氣 的SAMSUNG-V700數位相機

點此進入
產品特點說明訂購

保證公司貨V700為Samsung 繼六百萬畫素的V6後,第一台專業機種堂堂邁入7百萬畫素,採用德國信乃達鏡頭,為世界知名三大鏡頭之一,超高畫素超高解析度!MPEG4格式,最高畫質640 x 480加上每秒30格的拍攝模式,讓您的動態錄影畫質更清晰、影片更加流暢絕對原廠公司貨保固!

原價7990元現在馬上搶購6990元 只有20台再贈1G記憶卡一張

我們要聯合大採購,將此價格再壓低到6000元以下,讓你我都能買到最低的價格,如果您也是有志一同,想一起擁有它,請您留下您的寶貴資料,我們統計數字達到標準數量後,我們將一一告知大家取得後的漂亮價格,不要急喔!
您不需要再到賣場去人擠人,價格我們最低∼∼機會難得,各位朋友們,只要慢ㄧ步就搶輸別人囉!請將您的"姓名、性別、電話、行動電話、預購數量、通知價格時間(早中晚不拘)、E-mail、寄貨地,寄給我喔!或是連結進入看產品留表單也可(所有的出貨都是貨到付款喔!)
的e-mail: adoki58@yahoo.com.tw  carey8558@yahoo.com.tw  快寫信給我吧!

我們還有nikon casio 可以價格查詢喔,請記得寫詳細資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