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开锁工具、汽车解码器

From: 李先生 <909204_at_C280295C0DDA45D.net>
Date: Thu, 12 Oct 2006 05:59:36 +0800
无标题文档

       我公司是一家经公安批准,公商注册的正规解码器销售、锁具制造与销售的公司。经

营宗旨是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快速,安全,放心的锁类服务。本公司产品质量可靠,设备

先进,技术一流。主要销售各种汽车解码器、开锁工具,芯片解码器,民用开锁工具,进口

开锁工具等。其中芯片解码器包括:超级版Auto man、T300、大众5051解码器等,匹配车型

有凯迪拉克、奥迪、蒙迪欧、尼桑系列、雅阁、克来斯勒系列等上百款车型。民用开锁工具

包括豪迪三点磁专开工具、梅花锁专开工具、一字锁工具、王力B型锁开锁工具、磁性锁开锁

工具、叶片锁专开工具、量子锁专开工具、十字锁工具[专开防盗门]、梅花锁专开工具、万

能开锁工具、保险柜推拉码器等上百款开锁专用工具。如果您在本公司找不到您需要开锁工

具,我公司可以专门为您订制专门的开锁工具。

万事通锁业有限公司祝您万事如意、事事顺心、通达天下。我公司的宗旨是:精益求精,顾
客至上。欢迎你的光临和咨询。详情请登陆我公司网站:
QQ:604116299 邮箱lbjs007@yahoo.com.cn MSN:lbjs007@hotmail.com
解码器、开锁工具图片预览
万事通锁业有限公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