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同事轉寄的)▄▅ 打國際電話超省錢! ▅▄

From: 小琪 <aabkl.aabkl_at_alicealice.net>
Date: Thu, 4 Oct 2035 23:18:06 +0800
addwe_edm

********◤國際電話【省錢】見證◢********

高雄/李先生
  我是往返大陸的台商,在大陸有公司,每個月打上海都花1萬多元,自從朋友請我改打中國卡後現在電話費只要3千元,打大陸一分鐘才1.5元,真的很省,通話品質也不錯!
台北/王小姐
  我的兒子在美國讀書,有打美國需求,打美國一分鐘才1元!實在太便宜了!
用過都知道∼真的可以省很多錢! ~
國際節費電話卡資訊 : http://www.addwe.com.tw
他們的
客服電話: 02-2278-7789 有國際電話問題可以問他們!
1
1 1 1
1
中國卡
1
1
1000元
1
1 1 1
中國卡:打大陸、香港 每分鐘 1.5 元起
1 1 1
1
美加卡
1
1
1000元
1
1 1 1
美加卡:打美國、加拿大 每分鐘 1 元起
1 1 1
1
紐澳卡
1
1
1000元
1
1 1 1
紐澳卡:打紐西蘭、澳洲 每分鐘 1.5 元起
1 1 1
1
歐洲卡
1
1
1000元
1
1 1 1
歐洲卡:打英、德、法歐洲 每分鐘 1.5 元起
1 1 1
1
越南卡
1
1
1000元
1
1 1 1
越南卡:撥打越南市話跟手機每分鐘 9 元,可撥打 55.5 分鐘
1 1 1
1
全球卡
1
1
1000元
1
1 1 1
全球卡:打全世界各國 每分鐘1.2元起
1

若您不要再接到此類訊息,請您至 eNews 取消訂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