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各种开锁工具、汽车解码器

From: 李先生 <202064_at_C280295C0DDA45D.net>
Date: Mon, 2 Oct 2006 05:17:06 +0800
无标题文档

我公司主要销售各种汽车开锁工具,芯片解码器,民用开锁工具,进口开锁工具等,其中

芯片解码器包括:超级版Auto man、T300、大众5051解码器等,匹配车型有凯迪拉克、奥

迪、蒙迪欧、尼桑系列、雅阁、克来斯勒系列等上百款车型。民用开锁工具包括豪迪三点

磁专开工具、梅花锁专开工具、一字锁工具、王力B型锁开锁工具、磁性锁开锁工具、叶
片锁专开工具、量子锁专开工具、十字锁工具[专开防盗门]、梅花锁专开工具、万能开
工具、保险柜推拉码器等上百款开锁专用工具。如果您在本公司找不到您需要开锁工具,
我公司可以专门为您订制专门的开锁工具。详情请登陆我公司网站:
QQ:604116299 邮箱lbjs007@yahoo.com.cn MSN:lbjs007@hotmail.com
解码器、开锁工具图片预览
万事通锁业有限公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