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得起的未來

From: 我的未來比夢想大 <colabear0413_at_yhaoo-inc.com>
Date: Mon Sep 25 08:38:47 2006
致富的途徑很多

致富的途徑很多,你也許能學會如何打全壘打,並和大聯盟簽約;或者發明下一個熱門的小玩意兒;或是中了一張樂透彩;或是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明星。但是,像你我這樣的凡夫俗子,達成這些目標的機會有多高呢?還不如學會如何應用,透過投資來致富要容易得多啦,你甚至不必有多麼聰明的腦袋,這個法則實在很簡單。

 這是經過試驗證明的投資策略,在任何擁有電腦的人都能取得投資工具的時代,應用此投資策略可以對抗機構投資人對市場的控制。有史以來,首次那些沒有每天八小時可茲進行詳盡市場研究的小老百姓可以運用AUTO TRADE SYSTEM,一星期只需花十六個鐘頭就能成為成功的投資者。你擁有許多固有優勢從你所知道的東西和你可以取得的資訊,到可以快速進出市場,這些優勢加總起來可以使你的投資績效賽過那些所謂的專家。如果你是個血拼高手,知道在哪裡能以優惠價格買到好產品的話,你就能很輕易地學會投資法則,因為它的基本概念也是一樣的。

  你想知道是什麼促使我想跟一般民眾分享AUTO TRADE SYSTEM嗎?想像這樣的一個世界,那些每年能找到一千美元購買績優公司股票的年輕人,到了六十五歲退休時,將擁有超過四千五百萬美元的財富,這意味他們在職涯中做你想做的事,而無需擔心退休後的生活。他們可以是創業者、教師、士兵、太空人、科學家、消防隊員、藝術工作者、傳教士或家庭主婦,不論從事什麼行業都沒關係,因為他們知道在二年後就已經擁有一筆財富了。當我想到我的世代嬰兒潮因為學會投資於高報酬的企業而能安心地退休,不需要擔心賠掉他們辛苦賺到的錢時,我的動機更強了。

 ATS創業系統適用於任何人,不論什麼年齡、擁有多少財富、智商高低、社會階級地位如何,只要妥善應用,我保證你爾後絕對不需要再擔心錢的問題。

  我知道你已經做好準備,所以,讓我們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