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宣传,广告发布◥█◣

From: 李先生 <104830_at_C280295C0DDA45D.net>
Date: Fri, 22 Sep 2006 16:07:37 +0800
无标题文档

   我公司主要针对个人、中小型企业代发各种网络广告、网站制作、网站推广、flash

制作及图形处理、产 品宣传及代理、邮件群发、商务信息群发、博客文章群发、网站链接发

布等。包括在阿里巴巴、搜狐、新浪等大型商业网站发布您的信息和广告。并且计费灵活,价

位适中,可按天计算、也可按月计算,甚至可以按照广告发布的多少来计算。(面议详谈)并
且结合了人工发布、软件发布等多种信息发布方式:其中软件发布包括50万家的广告群发。
12000家的商务信息群发。50万家的论坛群发。55000家的博客网站群发。另外还有邮件群发。
手工发布有1500家电子商务网站,而且包括阿里巴巴,万国商务网,金苹果等大型商务网站,
并且在发布完毕之后,还能提供广告的链接地址,让您一目了然(注:还可全部包月发布)。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的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内地上网用户总数为1.3亿,
面对着1.3亿的潜在客户,您还在等什么?另外我公司最新推出针对中小企业、个人的几项业
务,网站制作、flash制作及图形处理,网站制作费用都在500元以内,7天之内便可交付使
用。Flash及图形处理价格在100元以内1天之内便可完成。近日,我公司特推出亿虎、暴力营
“黄金广告公司,您在广告界的劳斯莱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719-6232261 MSN:lbjs007@hotmail.com
邮箱:lbjs007@yahoo.com.cn QQ:641483287 (ICP备案许可证:鄂ICP备060139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