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創業當然找企業背景大的公司<亞太電信,東森多媒體>

From: 力霸企業集團 <jern_at_flexipay.com.tw>
Date: Tue, 19 Jan 2038 11:14:07 +0800
親愛的朋友您好  相信您與我相同

親愛的朋友您好

相信您與我相同,都是全國最大的一族,上班族

也同要是全國最大的一族,不滿足

然而在我透過網路接觸了這個事業之後,卻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這是力霸企業集團,亞太電信集團,東森多媒體,中華國際商銀所聯合推出的創業計畫

產業包含

年    產    值  6000億電信市場
預估年產值  1000億幼教市場
預估年產值  1000億網路商機

並透過優秀的團隊協助我們一步一腳印學習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副業經營創造可大可久的事業

給您我一個機會,透過網路簡易事業說明(約10分鐘),做進一步的了解

詳細內容請點選連結網站